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少妇自述出轨高潮7次(少妇口述炮约真实经历)

2022-05-31 来源:百合文库

少妇自述出轨高潮7次(少妇口述炮约真实经历)


    了?”莫小贝忙追问。
    “哎,你就别问了,天笑这样做也是逼不得已,都是为了保全慕容家,哎”慕容天翔一脸懊恼,他们的性命可以不要,可是整个慕容山庄的人以及百姓都是无辜的。
    “朝廷的人对不对,那些是凤鸾国的侍卫是不是?”
    慕容天翔看了看她,眉头一直没有舒展,叹口气说道:“我看你还是小心点,现在全国都在通缉你,说是你发傻刺杀女皇,害的女皇昏迷不醒,而你畏罪潜逃,你的几个夫君都是主谋,都要问罪”
    莫小贝听着眉头都皱在了一起,大姐终于等不及了吗,都开始行动了!
    “哎,至于天笑,不知道南宫家什么时候和大公主勾搭在了一起,如今,南宫家直接执掌了整个武林,慕容家族直接被废,天笑只要和三妹成亲,他就可以撇开刺杀女皇的罪名,可我知道,他不是贪生怕死,而是是想救慕容家啊”
    “行了二哥,你别说了”她怎会不知道天笑的心呢,只是让她没有料到的是,这短短十天变化如此之快。
    而就在这时候,一声高亢的喊声随即而出“新郎迎接新娘喽!”
    正文 104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声欢快的声音陡然响起,却让莫小贝的心跟着不爽了起来。咣玒児晓
    这时候,一身红色衣服的慕容天笑出现了,这是莫小贝第一次看见慕容天笑穿红色的衣服,这比他穿白色的衣服还要好看,那优雅的气质一览无遗,只是,那倾国倾城的笑容却并未出现。
    “新娘子来喽”就在这时候,另一声喜婆似的声音高高的响起,这时候,门外走进一个女子,一样的红色衣袍,头上戴着上好的喜帕,身上穿的喜服都是那么的华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