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少妇享出轨受高潮经过(少妇红杏出墙遇巨大肉桻)

2022-06-01 来源:百合文库

少妇享出轨受高潮经过(少妇红杏出墙遇巨大肉桻)


    赵洋可不是那些拥有水货武魂、魂环的魂导师。他是一位真正的七环魂圣。
    他猛然爆喝一声,身上的铠甲骤然甩脱,全身瞬间膨胀,身高瞬间就飙升到了两米二开外,雄壮的肌肉将上身衣服撑裂。两黄、两紫、三黑,七个魂环从脚下骤然升起。
    看着那七个魂环闪烁的光芒,辉煌大公军顿时士气飙升,跟随着他们的世子大将军向山顶上疯狂冲去。
    巨大的压力,令山坡上的魂导师们已经有些支撑不住了。敌军仿佛不要命的冲击,他们的魂导炮和魂导射线已经很难做到全方位的压制。已经开始有士兵能够冲到山顶,少数几名近战魂导师已经开始投入到了战斗之中。
    赵洋一眼就看到了一身白色劲装的橘子,那一颗颗红色魂导炸弹正在不断的从她手中飞出。
    橘子自然也看到了他,此时,她的脸色已经有些苍白,魂力的过度消耗令她已经成为了强弩之末。
    援军已经赶到了,正在从后方杀过来。但辉煌大公军毕竟也有上万人之多。想要将其全歼决非一时半会儿能够办到的。
    赵洋的速度极快,在接近山坡顶端还有五十米的位置时,他开始受到了山顶上魂导师们的着重照顾。他也确实强横,两只手各自持有一面塔盾,高接低挡的同时,前冲速度丝毫不减。
    “我来。”珂珂大叫一声,手中雷霆重炮已经瞄准了赵洋。魂力全面输出,强烈的雷霆光芒顿时在炮口处集中。
    赵洋身为魂圣,感知也是极其敏锐的,立刻就感觉到了威胁所在。他手中塔盾猛然朝着山顶方向甩出。朝着珂珂投掷而去。与此同时,他身上的第一、第三两个魂环同时闪亮。
    一层金属光泽骤然出现在他的皮肤上。不仅如此,他的身体也是在此膨胀,雄壮的肌肉令他看上去简直就是一头爆熊一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