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人妻肉篇合集(人妻娇羞迎合挺送)

2022-06-13 来源:百合文库

人妻肉篇合集(人妻娇羞迎合挺送)


    杨海军踏出凿,**着上身,下身围了一条皂,看了一眼大床上的少女,听见她嘴里哼出娇媚的声音,似痛苦?似*吟?
    “你,你怎么了?”
    少女躺在床上不吱声,小手在胸前不知在揉捏着什么。
    “呃?”杨海军皱着眉头,心里暗暗想着,她不会出什么事吧?若是真出了什么事,怕自己会受牵连,毕竟是自己把她带进来的。
    杨海军向少女身边走去,看见她衣衫褴褛的躺在大床上,衣衫纽扣尽数被解开,嫩肉从粉色亵衣中露出半个脑袋,白皙玉润,像是晶莹光滑的羊脂白玉。
    少女隐约听见脚步声,睁开眼睛,眼前顿时一亮,发现杨海军**着上身,结实的肌肉遍布在身子每一处,胸前一团黑色的胸毛,充满着男性魅力。
    少女咂了咂嘴,感觉到嗓子燥的难受,舌尖舔了舔唇瓣,都说胸毛旺盛的男人,欲望非常的强烈,是女人的救星。
    目光顺着而下,看见杨海军腰间围着一条皂,肚脐下一排旺盛的体毛,一直延续到小腹下,下身隐物高高的挺起,白色皂根本掩盖不住男人下身的风采。
    “你没事吧!”杨海军见少女目光炽热的看着自己,不禁有些尴尬。
    少女不知哪里来的力气,一把拽住杨海军的胳膊,把他拉到自己身旁,眼神迷离的看着,“你是男人吗?”
    “操!”杨海军瞪了少女一看,叱喝道:“老子当然是男人。”
    “你……”少女眼神轻蔑的看着杨海军,她感觉到自己体内欲火愈发强烈,两只**不禁并起来,忍受着欲火强有力的冲击。
    杨海军本想穿衣服走人,可是看到她这轻蔑的眼神,脑海里浮现出女朋友背叛偷青的那一幕,愤怒化作欲火在体内疯狂燃烧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