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人妻很紧作者不详(和已婚女同事出差做了)

2022-06-13 来源:百合文库

人妻很紧作者不详(和已婚女同事出差做了)


    方恩爵当然不会是个省油的灯,一见形势出乎自己的预料,马上就派人去了向阳村了解情况了,得到的消息当然让方恩爵再吃一惊,他没有想到于归农居然用了这种作践自己的方法来扳回一成,这下子这局势就不再倒向自己了。爱睍莼璩
    弄清楚怎么回事之后方恩爵很果断的联系了一个人,谁啊?当然是张大胖子了,这于归农替代张大胖子当了村主任可是远近皆知的,加上张大胖子之前联系方恩爵那个叫积极主动,方恩爵几乎百分之百的可以断定,这张大胖子肯定是和于归农有大梁子的,所以在向阳村的事儿,他首先就找了张大胖子。
    张大胖子和方恩爵见面也是犹豫再三,一方面他想拿回自己在向阳村的权利,另一方面,他也怕被方恩爵利用了,别到时候偷鸡不成蚀把米,落的村民对自己更加的厌恶,但是对方恩爵他还是很小心提防的。
    张大胖子自己认为,这方恩爵要说和于归农有仇,这得多大个仇,都能追到向阳村来报复于归农,而且拿出这么多钱,就为了打击报复于归农,这说明什么,不是没事儿撑的就是有深仇大恨,这于归农岁数也不大,能有什么深仇大恨?那就说明方恩爵这个人是很小心眼儿,很记仇的人,一般这样的人一旦被缠上,都是属于不死不休的那种。
    张大胖子多机灵啊,他可不愿意惹上这样子的人,尤其他现在夹在于归农和方恩爵中间,两头都难做,但是张大胖子也真是不死心,有这么好对付于归农的机会,错过了,他是真觉得可惜,所以呢,硬着头皮去见了方恩爵,他打定主意,和方恩爵不谈交易,不谈合作,具体的嘛,他可是有了自己主张旒。
    张大胖子见到方恩爵就三句话:
    “我现在还是向阳村的副主任,一切以向阳村的利益为大前提,其他都不重要。”
    “你和于归农之间的事儿,我不想知道什么,我也不会插手,不过问!哦”
    “至于于归农非法向老百姓征收回的林子和土地,你们谁承包,谁管理都得是村民投票决定的事儿,我说了也不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