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少妇口述小伙子勇猛(猛男口述把少妇做高潮)

2022-06-13 来源:百合文库

少妇口述小伙子勇猛(猛男口述把少妇做高潮)


    当坐镇锦州城的洪承畴接到这个消息时,也是愣了一阵,脑门上都是黑线:“寇国!这里哪来的寇国”
    直到近百个寇国的脑袋用竹筐装满了,搬了上来之后,洪承畴亲自查验这些头颅,确认无误后,这才相信了寇国来袭的消息,看着眼前这些形态各异的寇国头颅,洪承畴又不淡定了:“这辽东哪来的寇国啊”
    这倒是一个新的信号,如今辽东可是不太平,辽东主力正与东北军展开血战,屁股大的辽东,两方人马砍砍杀杀的,已经没地方了,好赖不死的这群寇国怎么又突然插了一脚,这就意味着辽东眼下可能就是三方势力角逐之地。
    洪承畴的心里也是翻江倒海般的翻涌,这群寇国到底有多少人,到那个位置了,距离锦州城还有多远,这些他这个主将可都是一概不知。
    “来人呐,让探骑头领鬼见愁过来。”
    不一会,一身锁子甲的鬼见愁就龙行虎步的走了进来,施礼言道:“末将鬼见愁拜见大人。”
    洪承畴立马起身,双手将鬼见愁扶了起来,对于这个‘老家伙’,洪承畴这个后起之秀,可是不敢耍官威。
    鬼见愁也都习惯了,大马挎刀的转身坐到了身后的椅子上,洪承畴也不客气的随其也坐到了身后的椅子上。
    “将军找我来,莫不是为了那几个寇国吧!”鬼见愁开门见山,这些老边军就是如此,有什么说什么,绝不会拖泥带水的。
    “咳咳!”
    洪承畴尴尬的咳嗽了两声,难得的一阵脸红,尴尬道:“老将军果然是豪爽啊,确实不错,确实是为了寇国,寇国突然出现在辽东,这怕是不是个好兆头,我辽东军与寇国也是仇深似海,当年,数以千计的辽东汉子跟随着老太师跑到朝国去,又有几个汉子囫囵个的回来了,此仇不可谓不大,也不可不报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