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女仆被带到惩罚室接受惩罚 ( 女仆乖h调教跪趴 )

2022-06-20 来源:百合文库

            女仆被带到惩罚室接受惩罚        (            女仆乖h调教跪趴        )


    起头,笑容显得格外讽刺,“一个女儿成了营妓名花,另一个成了反贼,你觉得他该有多高兴?”
    红笺噎了一下,却很快拾起了笑容,只是有些惨淡凄凉。眼圈已经红了“父亲是文臣风骨,宁死也不愿投降燕王朱棣,我们为人子女,做些牺牲也是难免……”
    小古突然打断了她,“你知道吗红笺,从小时候起,你说谎坑害别人的时候,眼睫就不停的颤动。”
    红笺吃惊地睁大了眼看向她,一副无辜哀怨的模样。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可不是你那些冤大头的男人,一滴珠泪就足以让他们心软。”
    小古冷冷的看着她。
    半晌,红笺突然笑出了声,银铃一般的。充满魅惑与狡诈——
    “哟,三妹你果然长进了,以前只要我略施小计,你就傻呵呵的上当了。每次父亲都是狠狠责罚你,让我在一旁看了好心疼。”
    “那是因为他的心长偏了,自然看什么都是偏的。”
    小古毫不客气的揭起以故者的短来。“他从来都没看得起我母亲,虽然迫于信诺,必须娶她为正妻,但从来没给过她疼爱和体面——相比起来,你这个庶出之女,简直能在整个府里横着走——仗着他的偏宠,你才能欺凌折辱我,你以为这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
    红笺反唇相讥,“你们母女也配在我面前摆原配嫡出的架势?也不想想你母亲本来就是苗疆出身的粗野女人,哪里比得上我娘亲温柔美貌、幽兰之质?爹之所以疼爱我,那也是我女红诗画都是上佳,在各家闺秀中也算数一数二的才女——你呢,要才没才要貌没貌,跟你娘一样上不了台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