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韩信ⅹ李白两根(李白哭着求韩信 停下)

2022-09-15 来源:百合文库

韩信ⅹ李白两根(李白哭着求韩信 停下)


    刑部去,好好问个明白!”
    一片凄厉惨叫响起,以傅纶为首的罪臣们腿一软跪倒在地上,身後响起铁甲和刀剑的鸣响,眼看着侍卫们就要进来拿人,北周美丽的权相向前微微踏了一步。
    只一小步,漆黑眉目扫过去,侍卫们就微微顿在了门口。
    “请陛下稍等。”
    权相微微笑了,雪白的颈子透出漆黑长发,他拢着玉雕一般的手指,幽凉,他的绿意仿佛滑过地面的幽幽绿水,生生在这夏阳中有种幽凉之姿,清寒寂丽,美艳的静谧。
    叶兆仑此刻虽然得意,但是看到苏倾容就不免害怕。这个丞相近年来很少干预朝堂事务,但一旦干预,就绝对没好事。
    “陛下,”苏倾容淡淡开口,“请陛下不要急着拿人,这件事……怕还有商榷之处。”
    “有什麽商榷之处?”叶兆仑冷笑,“丞相,下官折子上的每一条罪状都是详实,经得起刑部和监察院检查!”
    “可是,这一案涉及面太广,涉及官员太多,统统丢去刑部,怕不合适罢?”苏倾容不急不缓,淡淡的看着叶兆仑,睫毛下一片幽深的暗影。
    叶兆仑怒道:“不合适?这些罪臣们在朝堂上蛰伏了七八年,在天子眼皮下贪赃枉法!这些人的臭名早就在民间传开了,四五个省都闹得人心惶惶,甚至有的地方有百姓联名喊冤,我收集这些罪臣贪渎的证据时,许多百姓甚至主动提供帮助,一条条证据确凿,岂能作假?”
    苏倾容清理素雅的衣袖微微抬起,点压上微微勾起的唇角,妃红迤逦,“叶兆仑,注意你的措辞。傅纶等人虽然已被弹劾,但陛下都没有开口定罪,你就一口一个罪臣的叫……也不怕伤了多年同僚的心?”
    ……不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