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东方曜百里玄策液体(铠策abo)

2022-09-15 来源:百合文库

东方曜百里玄策液体(铠策abo)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0'1'b'z. 第'一;'*小'说*站
    ");
    (' 阿政很快就发现已经突破了她的第一道防线。于是自然而然的发起了第一次邀约。
    她很干脆的拒绝了。一来不是太敢把关系往更深发展,二来周末军要过来。
    女人在玩暧昧时候的胆子总是要比来真的的时候大的多。
    下一个周末依然是拒绝,虽然军并没来。
    第三周,她终于感觉有些过意不去,陪他去转了一下午商场,帮他挑了几件衣服。他是天生的衣架子,不会有什么衣服穿在他身上会显得难看。除了女装。
    作为答谢,他请客吃了一顿西餐。很美味,也很昂贵。价值不菲的饭菜和同样价值不菲的情调让她有些不知所措。
    送她回家,在她的楼下,他突兀的探头过来想要吻她。她本能的侧开头,还是让他的嘴唇印在了脸颊上,她有些羞恼,双手用力推开了他,“你……你干什么!”
    “对不起。”他露出诚挚的表情,拉起她的手,在她手背上亲了一下,“是我唐突了。你今晚太美了,我一时没有控制住。”
    她脸登时红了半边,虽然知道那是引诱自己的陷阱,她还是可悲的感到开心,退后两步,她没再说话,逃一样的跑上了楼。
    留下他在楼下,得意的微笑着。
    ')
    this file was saved using uered vern of chmdepiler
    download chmdepiler at: (结尾英文忽略即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