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文库精选

约几个闺蜜一起伺候一个男人(女朋友跟他闺蜜一起啪)

2022-09-19 来源:百合文库

约几个闺蜜一起伺候一个男人(女朋友跟他闺蜜一起啪)


    还有一件事,她觉得王飞飞一直在防着她,只要她和哥哥呆在一起,那么对方必定会出现。
    不是没有想过,对方已经发现了她喜欢哥哥的事实,但是如果去问了,和对方摊牌,后者没有这个意思的话,她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所以思来想去,她觉得还是不能冒险。
    在家里成为叶水墨觉得十分难熬的一件事。早上,王飞飞总是起得很早,一定会坐在哥哥的身旁,有时候眼神还会有意无意的扫过她,这样她连哥哥那边的方向都不敢看,只能低头吃自己的,偶尔竖起耳朵听其他人说话。
    这天又是这样,她低头吃着土司,耳边全部是王飞飞的声音。
    “小淼,等下可以开车送我去插花班吗因为那个地方比较远,而且修路,我的车技一直不太好。”
    叶水墨腹诽,叶家明明有司机的,再者叫计程车也可以吧,做什么要让哥哥代替啊!
    虽然心里一直在祈祷着哥哥不要答应,但是后者还是应了,她一口土司差点卡在喉咙里吞不下去,急忙端了牛奶去喝。
    牛奶放在隔热杯子里,所以外面握着不觉得烫,但是真的烫,她一喝进去又不能吐出来,一直梗在喉咙了,烫得脸都红了。
    “这是烫到舌头了”丁依依赶紧让佣人去拿冰块让她含着,叶水墨痛苦的不行,喉咙很疼。
    “张嘴我看看。”叶淼已经大步流星的走到她面前,伸手点了点她嘴唇,示意她张嘴。
    王飞飞作为客套也起身了,但是一直都在关注着两人的互动。在鲁能她可是看得很清楚,叶淼对这个妹妹保护欲过度,而且还吻上了。
    她还以为叶家会有一场腥风血雨,但从现在看,似乎大家都没发现,而且叶水墨似乎也是心无芥蒂的样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