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第二章 不安
第二章 不安 어떻게 해야 할까?
跟在智旻的身后往前走,我一直在回忆之前看的小说和电视剧,“那些穿越的都是受到了外界的冲击才发生的,可我昨晚明明很平静地入睡了啊,这不会是马丁的早晨中国版吧?啊,对了,那个梦……아, 아파。(啊,疼)”
我抚着鼻子,眼泪都出来了,被我狠狠地撞了一下的智旻,却一声都没吭,转过身来拿掉我的手,“괜찮아?(没事吧?)”看着他靠近的脸,我下意识地后退,“어,괜찮아요。(嗯,没事。)”
“형,버스가 왔어요。(哥,公交车来了。)”
听到智贤的声音,智旻把我拽到了他的前面。车靠站后,我跟着智贤上了车,智贤径直去了最后一排,我看了一眼他,刚要在中间单独的位置上坐下,身后的智旻双手抓住我的肩膀,把我带到了最后一排的最里面。
智贤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누나,왜 그래요?너 오늘 진짜 이상해요。(姐,怎么了?你今天真的很奇怪。)”
正在考虑怎么回答,这时智旻的手轻轻地搭在了我的额头上,“어디 아파?(哪里不舒服吗?)”
“아…아니에요。(没…没有)”。我的身子稍稍后移,避开他的手。
“너 정말 안심 할 수 없네。(你真是不让人省心啊)”智旻边说边把耳机戴上。
看着两人都没有要继续追问我的意思,我也识趣地不再解释。将面包什么的收进书包里,我把目光投向窗外……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啊?”
就在我昏昏欲睡之际,公交车停了,身边的智旻站起身来,我也跟着抓紧书包,准备站起来。智旻回过头来揉了揉我的头发,“나 갈게。(我走了)”。
“어, 형 안녕。(嗯,哥,再见。)”智贤抬头看了一眼智旻,又继续低头玩手机了。
我看着智旻走下车,看着他走进一所学校,上面写着“부산예술고등학교(釜山艺术高中)”。“嗯…对了,现在鸡米妮已经上高中了,那也就是说,我和他不在一所学校,难怪校服不一样。”
公交车开始移动,慢慢驶离这所学校,我看着智旻的身影渐渐消失在我的视线中,没来由地感到神伤,手轻轻地抚上胸口,“설마?(不会吧?)”
“누나,뭐라고요?(姐,你说什么?)”智贤疑惑地问道。
“아, 아니,아무것도아냐。(啊,没有,没什么。)”我冲着他尴尬地笑笑,避开他的眼睛向窗外看去……
又过了不知多久,在公交车再一次靠站的时候,我听到了智贤的声音。
“역에 도착했다,내려가요。(到站了,下去吧)”。
跟在智贤的后面下了车,看着这陌生的学校,我放慢了脚步。智贤走在前面搭上一个少年的肩,回头对我喊道,“누나,나 먼저 갈게요。안녕!(姐,我先走了,再见。)”
“어, 안녕!(嗯,再见)”
站在学校门口,我深深地吸了口气,“虽然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是停在原地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我,一定要回去。”
“내가 할 수 있어。(我可以的)”这样对自己说道,我双手抓紧书包带,抬步向前走去……
昨天的第一章已经正式更新了,附上第一章的链接http://www.bilibili.com/read/cv194767
喜欢的小伙伴请多多支持哦,因为韩语学习的时间不长,要是有不对的地方,大家一定要帮我指出来哦,我们一起为了防弹,共同进步哦!
爱防弹!爱阿米!比心❤❤❤
跟在智旻的身后往前走,我一直在回忆之前看的小说和电视剧,“那些穿越的都是受到了外界的冲击才发生的,可我昨晚明明很平静地入睡了啊,这不会是马丁的早晨中国版吧?啊,对了,那个梦……아, 아파。(啊,疼)”
我抚着鼻子,眼泪都出来了,被我狠狠地撞了一下的智旻,却一声都没吭,转过身来拿掉我的手,“괜찮아?(没事吧?)”看着他靠近的脸,我下意识地后退,“어,괜찮아요。(嗯,没事。)”
“형,버스가 왔어요。(哥,公交车来了。)”
听到智贤的声音,智旻把我拽到了他的前面。车靠站后,我跟着智贤上了车,智贤径直去了最后一排,我看了一眼他,刚要在中间单独的位置上坐下,身后的智旻双手抓住我的肩膀,把我带到了最后一排的最里面。
智贤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道,“누나,왜 그래요?너 오늘 진짜 이상해요。(姐,怎么了?你今天真的很奇怪。)”
正在考虑怎么回答,这时智旻的手轻轻地搭在了我的额头上,“어디 아파?(哪里不舒服吗?)”
“아…아니에요。(没…没有)”。我的身子稍稍后移,避开他的手。
“너 정말 안심 할 수 없네。(你真是不让人省心啊)”智旻边说边把耳机戴上。
看着两人都没有要继续追问我的意思,我也识趣地不再解释。将面包什么的收进书包里,我把目光投向窗外……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啊?”
就在我昏昏欲睡之际,公交车停了,身边的智旻站起身来,我也跟着抓紧书包,准备站起来。智旻回过头来揉了揉我的头发,“나 갈게。(我走了)”。
“어, 형 안녕。(嗯,哥,再见。)”智贤抬头看了一眼智旻,又继续低头玩手机了。
我看着智旻走下车,看着他走进一所学校,上面写着“부산예술고등학교(釜山艺术高中)”。“嗯…对了,现在鸡米妮已经上高中了,那也就是说,我和他不在一所学校,难怪校服不一样。”
公交车开始移动,慢慢驶离这所学校,我看着智旻的身影渐渐消失在我的视线中,没来由地感到神伤,手轻轻地抚上胸口,“설마?(不会吧?)”
“누나,뭐라고요?(姐,你说什么?)”智贤疑惑地问道。
“아, 아니,아무것도아냐。(啊,没有,没什么。)”我冲着他尴尬地笑笑,避开他的眼睛向窗外看去……
又过了不知多久,在公交车再一次靠站的时候,我听到了智贤的声音。
“역에 도착했다,내려가요。(到站了,下去吧)”。
跟在智贤的后面下了车,看着这陌生的学校,我放慢了脚步。智贤走在前面搭上一个少年的肩,回头对我喊道,“누나,나 먼저 갈게요。안녕!(姐,我先走了,再见。)”
“어, 안녕!(嗯,再见)”
站在学校门口,我深深地吸了口气,“虽然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是停在原地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我,一定要回去。”
“내가 할 수 있어。(我可以的)”这样对自己说道,我双手抓紧书包带,抬步向前走去……
昨天的第一章已经正式更新了,附上第一章的链接http://www.bilibili.com/read/cv194767
喜欢的小伙伴请多多支持哦,因为韩语学习的时间不长,要是有不对的地方,大家一定要帮我指出来哦,我们一起为了防弹,共同进步哦!
爱防弹!爱阿米!比心❤❤❤
策安太快了~不头条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