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原创小段子ಥ_ಥ真的小段子,求你别再退回稿件了

1. 男同学在他家借住几天,他妈妈表示热烈欢迎,但在第一天晚上发现在自己儿子的房间里总会发出“吱哼哼”的声音,第二天他便问他房间里是不是有老鼠,儿子只能胡乱糊弄着回答。
“嗯老鼠,下次捉到了就用电电死他。”
当天晚上妈妈就没有听到“吱哼哼”的声音了。
房间里。
“嗯?原来你喜欢被电击啊……没想到你竟然是个抖m……”
“啊……回你房间去……我妈要怀疑了……”
2. “被微风拂过,被夕阳笼罩,被露水滋润的草坪真的好美啊,那些草一定很嫩,嫩的出水,嫩尖拂过脚底的那刹一定会痒的颤抖……”
当他听到他的这段话时选择了沉默。
某天黄昏。
“你……你干嘛……”
“老婆不就想在草坪野战吗?老婆的愿望老公自然是要满足的……”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啊喂……”
#论小受的作死录#
3. 指尖划过脸颊所带来的刺激让他微微颤抖,那冰冷的触感一路向下,在到那难以启齿的地方时他突然伸手抓住了那指尖,咬住嘴唇可怜巴巴的乞求着。
“医生……那地方……我……我自己来涂……”
年轻英俊的男医生俯身在他耳边吹起了热气,指尖挣脱开那手继续往下,“宝贝,是我不对弄伤你了……不过,这时候你该叫老公……”
4. 皇帝大婚普天同庆。
遣退宫女太监,皇帝与皇后喝了交杯酒却一直闷闷不乐,皇后便笑问,“夫君,你可有从未对我打开过的门?”
“有!”皇帝冷淡的回答。
“哦?什么门?”
皇帝刚要开口却被理智及时打断,只能苦笑,然后开始与国家有利的牺牲品洞房……
这扇门,叫心门。
这扇门,他从未对谁打开过。
除了,那个人。
月光下,有一清瘦男子正拿着酒壶与月对喝。
眼角,有泪。
(活在自己的世界难以自拔)
晚一点更新大粗长的短篇。
你们有没有什么想看的类型?
(……包含同性标题??fu这个也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