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12 Dec 2017 pensiero


ÈR:Univerizon 
Èr.
遗传因子的起源,RNA DNA是怎么来的。紫外线下HCN和HS形成RNA後又是怎么成为遗传物质的。智慧设计理论说存在小概率性和特定性就可以推断肯定是由智慧创造的,这种说法明显有回避难题的嫌疑。化学进化理论目前来看也只是片面,但可以推断的是最初的生命结构体并不像人所想的,能够复制遗传信息,能够分裂。那么是生物为了分裂利用了RNA还是有了RNA微生物复制提供条件?二者之间精妙的关系不禁让人赞叹。我构想开始氨基酸只会在化学原理下构成各种复杂的序列,但大部分是无用的 ,然而另一部分能进行反应的催化(功能蛋白的出现应该先于结构蛋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生命物质,这一过程花了数十亿年。那么这二者又是如何结合的(如线粒体叶绿体等外来物的进入),或者说是谁为了谁而存在的。现在的主流说法是氨基酸在RNA核酶的催化下得到了所谓可被其利用的功能蛋白,这构成了生命进化的双向条件,是最重要的一步,遗传与表达从这里开始。
我认为主流说法足以抨击十几年前一度出来挑战智慧设计说。但是,新的理论会不断涌现出来,我们想更接近真相,就要从问题的本源出发,生命存在的作用是什么?或是说,目的是什么?这里需要引进新假说来探究为何“宇宙”这位大设计师会令生命出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