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露娜和孙悟空的小情趣

2023-03-05王者荣耀同人cp孙悟空露娜 来源:百合文库
            露娜和孙悟空的小情趣
    露娜第一次见孙悟空,并不是在战场上,而是在热闹的大街上。那天,孙悟空为一对贫苦祖孙打抱不平,正气凛然,说得那无良商家无地自容。露娜站在人群中,嘴角含笑,她心想,以后她一定要嫁给这样的男孩子,勇敢、正直,一直都是她的理想型。
    可露娜毕竟不是个小弱女子,追求男生这方面还得请教大小姐。
    后来在战场上遇到孙悟空,露娜想都没想就去帮他,轻松送了个五杀,吓得敌方一脸冥币。战斗结束——胜利!露娜和孙悟空一起往泉水走,还是孙悟空先开了口:“你刚刚很厉害,如果没有你,我不可能轻松拿五杀。”
    “蟹蟹~是你的功劳,你的实力很强。”露娜说这话虽然害羞,却还是职业语气。而且在露娜印象中,她从来没有这样说过话,直到今天才发现自己原来还有这样的一面。
    长路漫漫,还有多少潜力会被挖出来呢?
    露娜敲响了孙尚香家的门。
    “露露姐大驾光临,有何贵干?”孙尚香咬着苹果,笑容满面。
    “当然是找你帮忙呀,无所不能的孙大小姐。”
    “露露姐有什么要求,我一定竭尽所能!”
    “其实呢,是想请你支个招,但是你帮我……倒也不错。”
    “什么事能让露露姐这么深思熟虑?”这时孙尚香就略有不解了,恋战的露娜怎么会突然找她帮忙支招?她俩根本不是一个职业好么?莫非是其他方面的问题?
    “那个……你能教我追求男孩子嘛?”露娜憋红了脸才把这句话憋出来。
    孙尚香看到露娜这个样子甚是可爱,绯红的脸,微微埋头,嘴角却不乏笑意。她笑着说:“怎么,露露姐有喜欢的男生了?放心,包在我身上!”说着把手拍上露娜的肩膀。
    沉默五秒,“这男生是谁啊?”孙尚香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呃……这个你就先别管了,赶快告诉我怎么办,等我追到他了我自然就告诉你了嘛~”露娜果真不松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