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永远喜欢雪之下雪乃

2023-03-05春物雪之下雪乃 来源:百合文库

是的,这个世界不是美丽的,所有才会有美丽的你,这个世界也不是温柔的,所以才会有温柔的你,这个世界同样不是正确的你,所以才会有坚强的你。所以你坚定的用着自己的温柔去改边着这个世界,永远践行着自己的正义,一如初次见你的夕阳下,风吹起你的秀发,美得像一幅画,给人一种即使世界末日到来,你也会留在那里继续阅读的错觉。
所以你是孤独的,别人的眼中只有天才美貌的你,却没有固执而努力的你。不擅长立于人前,不喜欢虚伪的交往,不会去迎合别人,只会用自己的正义去击溃别人,所以在他们眼中你是高岭之花,不可接近。所以你遇见了同样孤独却不一样的他,你们的观念南辕北辙,你似乎是在永远正确的前行着,他似乎在永远的逃避着,可他是真的温柔,一双死鱼眼看出了你的笨拙,看出你的路痴,也看出你的努力, 所以他温柔的守护着你,而你对他同样是无可替代的,苦苦追寻着的真物,因为你对于这个既不温柔也不正确的世界总是正确的,他的世界没有光,你就是他的光,你用自己笨拙的方式堂堂正正地改变着他,所以你们是相互理解的,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读懂彼此的想法,可又是如此笨拙的对待自己的感情,两个如此娇扭的人,可却又相互拯救着前进着。
你是美丽强大正确的,你也是一个普通需要人呵护的普通女孩子,所以不管青春是谎言还是罪恶,你都笨拙勇敢的前进着,所以你一定要幸福,安心接受他的温柔吧,去拯救他,完成那个他也不会受伤的世界,完成那个因为有你所以才温柔的世界,因为有他陪着你才正确的世界,因为你幸福的笑容才美丽的世界。所以勇敢的向着他前进吧,向着你们的幸福前进,加油,勇敢而笨拙的雪之下雪乃,美丽坚强与众不同却又平凡可爱的雪之下雪乃,我永远喜欢的雪之下雪乃,八幡就是你的真物,请一定要好好抓住他,一定要幸福下去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