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开封奇谈】奇谈怪论学院的传说1

大家好!欢迎来到奇谈怪论学院,别问我是谁,我只是一个拥有上帝视角的人,今天,我就带大家走进这个神奇的学院,来认识一下这个学院的学生们吧!
 校门口
“展学长,早上好!”“展学长今天也好帅啊!”“展学长,我想跟你生小猫!”一群娇俏的女学生围在校门口窃窃私语,还老是假装忘带东西,在校门口进进出出。展学长则是一脸冷漠,目不斜视。
女学生们口中的展学长展昭,就是我们这个故事的第一个人物,是学院学生会的纪委,还是学院女生们心中的男神。
都说这个学院的每个人都有特殊能力,那这展昭的特殊能力是什么呢?
别着急,慢慢看吧!
展昭正被女生们烦的不行,突然见到一条鱼,鱼后面挂着一只浑身雪白的男生(其实是男生拿着鱼),而这男生后面还跟着一大群猫咪。
“臭小猫,快来救救我啊!我快不行啦!”白玉堂拿着一条鱼直直得向展昭冲来。
展昭现在眼里只有那条鱼,看白玉堂冲过来就夺走那条鱼吃掉,吃完之后,用力地扯了了一下白玉堂屁股上的尾巴说:“走吧。”
白玉堂吃痛的摸了一下自己的尾巴,收了起来,猫咪看到老鼠尾巴不见了就都走了。
白玉堂气呼呼地冲展昭说:“臭小猫,干嘛那么用力啊?你以后管好你的同类,行不行!”
展昭看了看白玉堂的屁股,面无表情地说:“管好你自己吧!”
白玉堂警惕地摸了摸自己的屁股,还好还好,尾巴没露出来,冲着展昭说:“臭小猫,你等着瞧,爷早晚办了你!”然后大摇大摆地往学院里走去。
马上就要打上课铃了,一群人急匆匆地跑到了校门口,嘴里喊着:“妈呀!妈呀!要迟到了!”
就见包拯带着“四大名捕”跑了过来,被展昭一挥手就拦住了。前面的王朝,马汉,张龙,赵虎都顺利地进去了,就剩包拯还没进去,急得不行。
但是展昭还在翻包拯的书包检查,包拯不服气:“展昭!为什么别人检查校服就好了,我还要检查书包啊!”
展昭一脸冷漠地翻出两个二次元手办,说:“违禁品,没收。会长,你可以走了。”
包拯哭唧唧地看着展昭手里的手办,想抢又不敢抢,怕展昭一用力给捏坏了。这时上课铃打响了,包拯只能哭喊着:“我的宝贝啊……”然后跑到教室里去了。
 教室里
“报,报告!”包拯还是迟到了,班主任赵祯赵老师无奈地看着包拯,压着怒气说:“包拯,你好歹是学生会长,能不能不要天天迟到啊!你,到后面蹲着上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