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光辉的右臂,银色的骑士——贝狄威尔】我永远喜欢贝狄威尔卿!

【光辉的右臂,银色的骑士——贝狄威尔】我永远喜欢贝狄威尔卿!
我永远喜欢贝狄威尔卿!
经历了一千五百年的等待,跨越时间的流逝,甘心为了等那一位王。
经历了身为骑士的一生,从最初伴随着王走到了最后,圆桌团中最弱小,但最坚毅,最衷心的骑士。
失去了右臂并不能让你失去辅佐王的心,在她死前所有骑士都离开之际,你陪伴着她,直到她生命的最后一刻。
经过三次的纠结,三次的选择,最终决定听从王的命令将与其征战数年的剑还回湖之精灵手中。
王陷入了困境,你虽弱小却从不会退缩,你的坚毅就是最强的武器,没有人能够将它消灭。
王之心变了,你守候等待寻找了一千五百年,将王拉回正轨。
努阿达之臂,给予了他与其他骑士对抗的能力,也是对他内心的一次谴责,毕竟,那可是「未能归还的圣剑」的化身啊。
「吞噬我的灵魂然后奔腾吧,银之流星!Dead End!Agateram!」
归还了圣剑,即使自己的能力被削弱,也会感到满足吧!
我永远喜欢贝狄威尔卿!
Forever!
他才不是什么最弱的骑士,他,是最强的。他或许并不耀眼,那也没有关系,他只要遵从自己的本心而活,即使结局是我不想看到的,我也会由他去。那是他的选择,我无权干涉。
一心为那位王,从不关心自己。有些时候,他也要让自己放松一下啊……
就这样,来自他的一名小小的厨——樱涧流月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