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致那些我终将遗忘却喜欢的人

2023-03-05评价自我 来源:百合文库
       其实在无数个日日夜夜里,都是一个人被孤独所惊醒,发现自己真的是个混蛋。习惯找一些拙劣的借口,只不过是在掩饰自己的弱小无力,经常在自责却没有过改变!傲娇的个性使自己孤立于人群,娇惯出的习性在这个世界上举步维艰,不懂得去关心体谅身边的人,活的麻木不堪,做事德行不端,枉费父母二十多年的养育。
       很多东西自己不去真正的做,想法再多也是枉然的。
       与这世界的卑微或尊贵,其实根本没有影响。它没有情感,更无法做出判断。 没有人在乎你阴郁而冷漠的脸色背后的心酸;也没有人知道假意逢迎的笑容之下的压抑;更不会有人明白强硬固执的外表包裹着的孤独。我常常听别人讲痛苦的顶点,不是撕心裂肺的哭,而是麻木后愤恨的笑!笑这天下不仁,笑他人不义,笑自己不智!
       事情总是在不能预想的方向发展,造成这种局面的是自己。 我可能是个绝望的人,对于别人总是充满了戒备冷漠!了解的越多经历的越多,让我对人性充满了憎恶,对于爱充满了怀疑!而自己也越来越讨厌自己,唾弃自己!我感觉自己孤独的像是一个蛆虫不停地游走在污秽之间而又无法挣脱,所以痛苦病态的我不值得爱与被爱……
       所以说能被时间所消磨,物质所动摇的爱都虚伪的像是蜡像!尽管它在尽力的模仿真正的爱,但总是会变质腐烂而发出恶臭!因此一个人得到爱最难得的是真,爱很真,人也很真!
      我相信真爱是有的,可惜现实中少有,所以还是不必强求
       活着是因为未知,所凡事不可求,便是乐趣所在了!梦大梦初醒,醉一醉方休,挣扎着也解脱不了命运的枷锁,人在苦难中是如此的相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