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求生记(上)

2023-03-05求生真人 来源:百合文库
有这么一段开场白,让A先生热血沸腾。
“我是贝尔·格里尔斯,我要向你展示 ,怎样才能在地球上某些最极端 、最危险的地方求生, 我要面对一个星期的挑战 ,在那种地方,如果没有适当的求生技能, 你甚至连一天都坚持不了 ,这次我来到了……”
有那么一段时间,随着贝尔来到中国,并随后录制了《跟着贝尔去冒险》这档野外真人秀的综艺节目,也勾起了许多人对野外生存的兴趣。
A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荒野求生》系列记录片,《单挑荒野》,《求生一加一》,《野外夫妻生存档》,《现代鲁滨孙》……
这些求生类的视频他每期必看,其中他最为钦佩甚至仰慕的就是贝尔·格里尔斯和埃德·斯塔福德,他们在中国也有一大批的粉丝,被敬称为贝爷、埃爷。
随着一期接一期的视频被看过,A先生血液里潜藏的对荒蛮的渴望也随之蠢蠢欲动,如休眠已久的火山,即将喷薄而出。
于是乎……
这一天,A先生背着背包就上了一座山,第一关是浓密的植被,其中不乏恼人的荆棘,A先生从裤兜里掏出一把带鞘的小刀——这是他专门为这次的求生准备的,用小刀削了一根鸡蛋粗的小树,做了一根矛,开路打草,饶是如此,一路也是磕磕绊绊,衣服被划破了,身上也多了些许的划痕,在加上艳阳高照的天气,身上黏湿的汗液将衣服紧贴在皮肤上,难受的紧。
A先生胡乱擦了一把汗,看了一眼天上烧红了的烙铁似的太阳,暗骂了一句,本想掏出背包里的矿泉水解解渴,可拿出来,A先生看了看,脸色一阵变幻,犹豫了一会儿,叹口气,还是把水重新放入了背包。
没错,第二关就是水了。
为躲避日头正盛的阳光,A先生时不时的停下来,躲在树荫下吹吹山风,纳纳凉,在一处树荫处,A先生脑海中回忆起进山前的老农和自己说过的话。
“……你从这爬过那两座山,再沿着山脚走个一里来路就能看见一条河了。”
舔了舔干裂的嘴唇,A先生鬼使神差的,不知不觉的就从背包里掏出了水,然后放到嘴边,灌下……
“嗝——”
舒畅的打了个嗝,A先生好似才“清醒”过来,看了看手中已经空掉的水瓶,不禁轻打了自己一个嘴巴子,自责道:“叫你嘴馋,叫你嘴馋!”一边说还一边不忘打嘴巴,轻轻的。
数了打够一百个“嘴巴”后,A先生满意的站起身来,身上在经过半个多小时凉爽的山风的吹拂下,已经干爽了不少,他一脸意气风发,继续朝着老农给自己提供的方向走去,那里有一条河,A先生相信那才是能真正让自己大展身手的地方。
目标:那条河。现在,A先生离他的目标进发了……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