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酒茨同人文!女装大佬茨木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

2023-03-05阴阳师酒吞童子茨木童子酒茨 来源:百合文库
Everybody我是三藏!
上一次的硬币超过10啦!
诺,你们要的同人文上线
酒茨同人文(二)
茨木在镜子前认认真真地打扮了起来。眉笔,口红,粉底,BB霜,美瞳……
“小茨木,大不同,半夜起来涂口红…”窗外飞过的童男童女嬉笑地唱着歌谣。
茨木把刚刚拿起来的口红愤怒一摔:“大爷我要不是为了酒吞才不会……”
“你说什么?”
“挚挚挚挚挚挚友!你你你什么时候出出出现的!”茨木连忙把右手往桌上一盖。
酒吞童子不急不慢地倚靠在门边,眉毛一挑:“你这个碍事的家伙,谁叫你打扮成女人模样了?再说,你再怎么打扮有红叶那么好看么?现在好了,全寮都知道你是个……”(Nv Zhuang dalao)
“停停停!”茨木连忙打断酒吞的话,“别说了,我,我不这样了还不是么…那你好歹理我一下吧!有你这么重色轻友的!”
“重色轻友?本大爷可不接受这样的评价!”酒吞猛的靠近茨木,凑到他耳边轻轻呢喃:
“大爷我才不会沉迷你这种美色啊,茨木美人儿。”

好了,今天的内容依旧短♂小
喜欢吗?贫僧捂个脸先
老规矩,投币超过十个写下一话
超过三十个内容你们定!
(但是rou文什么的估计不能发咳咳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