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JoJo同人】《JOJO的奇妙冒险 Ably》

2023-03-051 来源:百合文库
          【一、故事不一定要从头开始讲】 
       杰斯躺在肮脏的病床上,呆呆的望着和自己脸色一样惨白的天花板。昏暗的双眼中似乎已经看不到被他们称之为“生命”的东西。“如果这才算好好的活完了一生,”杰斯想着,“这会不会是你最想看到的结果呢……乔伊,不,乔斯达先生……”
       墙上的时钟秒针随着他的心跳一齐停止,却在下一秒继续行进向下一个刻度。医生将白布盖在他的脸上。他的尸体在太平间待几天之后,便会和那些死期乡近的流浪汉一齐送去处理或是解剖罢。“事情总是自然而然的发生,如同大雁归去,白日西沉。”
       大概在杰斯死去的一个小时后,病房的门突然被轻轻推开,穿着黑色学生制服头戴遮阳帽的男生走了进来,轻轻在床头的花瓶中插了一支白玫瑰。握了握杰斯冰凉的手后便转身离开了病房。
       没人特别在意他的举动(当然,在读这篇文章的你们除外),就像没人很在意杰斯的死一样。少年快步走到医院楼下的草坪上,右手在衣袋中迅速的一张一握。
       病床上杰斯的尸体微颤了一下,便开始慢慢冒出白色水汽,身体的各部分渐渐干瘪下去。周围空气中响起不停撞击一般的气爆声,气爆每响一下,杰斯的尸体就随之粉碎一块。继而终于体无完肤像个破损的瓷娃娃了。
       少年向下拉了拉遮阳帽的帽檐,嘴中嘟哝着“真是够了……”,边快速的离开了医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