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一年生番外舞会

2023-03-05番外暖暖钢炮 来源:百合文库
由于之前被锁定了没发出去所以再发一遍
每年学校都会为毕业生办一场舞会,这貌似也成了工程学院的一个传统今年也是一样。
办舞会的的地方是一个大礼堂学校每年都会办的很盛大,每年这个时候除了毕业生还会有很多的大一大二人来,很多女孩都幻想着能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由其是不知道是谁传出去的校园先生会来,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还是引得女孩们跃跃欲试。
舞会开始前几个小时kongpong来找Ariht敲门进来看见他在换衣服就像捉弄他一下他捂住了他的眼,Ariht一下就猜出来是kong。被猜出来的钢炮坐在床上玩起了手机看着自家学长不自觉的抱了上去头抵在学长肩膀上,‘暖暖~’撒娇的喊了一声 Ariht都要被他喊的鸡皮疙瘩掉下来了不知道他大晚上发什么情然后把他推开了。被推开的钢炮显然有点不开心,ariht看了一眼道他不开心了就去哄他‘诶呀!这是谁家男朋友这么帅’钢有些坏坏痞痞的说‘我是谁家的你还不知道呀!’ariht有些害羞推开了他,腻了一会儿就开车去会场了。
会场是一个大礼堂校园先生的到来还是引起了一阵骚动。舞会刚开始就见门开了一瞬间人们都注视着门好奇门外是谁这是一个打扮的很好看的女生缓缓走了进来,径直走向了校园先生人声沸腾~他们都在猜测这个女生和校园先生有什么关系‘For,你那会回来的?怎么不给我打电话呀,我好接你。’‘我刚刚回来就听说你一个校园先生来参加舞会,所以我想给你一个惊喜’For是他高中时候的一个对他特别照顾学姐。看着kong和那女生谈的那么高兴暖暖有些不爽(;`O´)o就鬼使神差走到他面前跟他说‘kong你出来我有事跟你说。’说着就被拉走了。有人看到校园先生被一个男生拉着出去了就猜测钢和那个男生还有那个女生之间的的关系。kong有些蒙但还是任由他拉着,ariht都不知道自己发什么神经竟然光天化日之下拉着学弟的手,学弟还是校园先生。他赶忙放开怕被人看见,但钢炮却没有撒手的意思(这是已经不是暖暖拉着学弟了而是钢炮攥着暖暖的手)‘你放开~被人看到’kong邪笑‘哼,看到又怎样’‘P'
Ariht如果爱你是错的,那么我并不想爱对……’这句话无疑给暖暖吃了颗定心丸。‘话说……你拉我出来是要和我说什么,你不会是吃醋了吧’kong露出坏坏的笑。‘你……’Ariht恨恨的说。‘走吧’‘去哪儿’暖暖有点懵‘回家’‘回家,可舞会还没结束,你不和她叙叙旧啦’‘诶呀!走吧叙旧还有那么长时间呢。’Ariht扭不过他只好跟他去吃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