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百里玄策和百里守约的基情

2023-03-05王者荣耀百里守约百里玄策 来源:百合文库
#百里守约和百里玄策#
#ooc归我#
今天长城里一片吵闹,听花木兰说,今天要来一个新成员,听说年纪轻轻的,就已经是超神的英雄。
百里守约抱着手枪,默默地听着…
超神的英雄,有点期待啊。就是不知道跟我比起来谁比较厉害呢?百里守约玩味的想到。
——————————————————————————
百里守约来到长城外,就听到了一句话…
“全场醒目担当…哈哈哈”只看到一个红色的身影在位移着,百里守约看着这个身影,只觉得心里砰砰的跳…
奇怪…我这是怎么了…百里守约疑惑不解的想。
“飞镰很兴奋,飞镰认为自己可以一挑五”战场外的那个红色身影嚣张的说。
“守约…不要发呆!防住兵线!”花木兰大声的呵斥着。百里守约不敢发呆,大声的说了是!
终于…敌人已击退。花木兰说在内城里摆满了庆功宴,要大家一起来,本来百里守约是不想去,就想像以前一样,可是花木兰不给他拒绝的机会,只好去了…
百里守约无奈啊,本来就不喜欢吵吵闹闹的…哎
——————————————————————————
“守约,坐这儿来,等下给你介绍一下,今天在外城厮杀的那人”花木兰兴奋的说。
百里守约不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宴会进行到了一半,看见有两个人从门口走过来…
隐隐约约的说着话…百里守约的心跳的越来越快了…皱眉,我这是怎么了,奇怪…
身影近了,原来是兰陵王。
只听兰陵王说,木兰,这是我的徒弟,百里玄策…
百里守约听到这个名字,手里的酒水撒了下来,哗啦的站了起来…
“玄…玄策”百里守约失态的说。
百里玄策悠悠的从兰陵王身后走出来…
“哥哥,好久不见啊”百里玄策邪魅一下。
百里守约失去了平时的冷静,走过去,抓住百里玄策的手,玄策,这些年你去哪了,哥哥我好想你。百里玄策反主为客,抓住百里守约的手,往外面走去…边走边说,师傅,我带我哥哥去聚一下,宴会不参加了…
兰陵王:…有了哥哥就忘了师傅的人…
——————————————————————————
百里守约看着前面的人,不知不觉都已经那么高了…当时小小的孩童已经长成大人了,不知为何有点失落呢…
百里玄策突然停下来,百里守约毫无防备的撞了上去,砰……
“啊唔,我的鼻子”百里守约马上泪眼婆娑的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