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乖~我是正经的正常的

2023-03-05侵权致歉!我们是正经的 来源:百合文库
【山有扶苏】茶茶:我们之间大概也没有彼此理解兄妹这个概念吧。兄妹之间就要互相帮助,这虽然不是由谁决定好的事情,但至少父母亲是这样希望的。我虽然隐约感觉到了些,但还是假装什么都不知道,而且妹妹就完全不明所以的样子。毕竟妹妹目前只不过尽力活着,对别的事情还都顾不上的说。
    我们之间保持着这样的关系,慢慢长大。
    妹妹哭着来找我,那年她六岁,而我十岁。
    八月末,暑假眼瞅着就要结束,虽然只是一点点,但太阳落山的时间也变早了。不过比起这种事,一想到下学期要开始,就让人变得异常忧郁起来。大把大把的时间,为何如此经不起挥霍,总是转瞬即逝。感觉暑假将要结束都是骗人的,然后看一眼自己的胳膊,都晒得跟非洲鸡似的了。我也只能看着这铁一般的证据默默叹息。
    在电风扇前面摆出个舒服的姿势,挠一挠被蚊子咬了的地方,接着听到背后传来了动静。地板上的影子也比蚊子要大得多。一回头,妹妹站在那里。虽然没吓得纯黑附体,但心里也一惊,差不多是把被蚊子咬的痒感忘掉的程度。
    难得主动接近我的妹妹,手里拿着绘图日记。听说要帮的是日记,一开始我是不拒绝的,漫不经心朝着打开的日记本那么一看,方才明白事态的严重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