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国木田世家(完结)

2023-03-06绚濑绘里Aqours 来源:百合文库
    大家回到了花丸家,一切如常。
    “善子,该怎么寻找线索呢?”花丸问道。
    “这个嘛……我先试试使用灵媒法术……”
    善子开始施法,过了大概有几分钟的样子。“我感觉,附近有幽灵,在靠近我们……”
    “诶?!”露比有些害怕。
    “别害怕,她对我们应该没有恶意。”
    接着,空气里开始回荡一个声音,大家认出了她。
    “我们……又见面了呢。”
    “你是……绘里吗?”鞠莉问。
    “是的。我受爱理法师的委托,来见你们了。”
    “爱理法师没有来吗?”善子问。
    “她离你们太远了,因此回不来了。不过不用担心,她已经把所有的事都告诉我了。”
    于是绘里开始讲述起爱理法师的经历。爱理法师来到西小津村,了解了花丸的事。由于花木田家照顾不周,花丸已经染上了一种可怕的恶灵。这是超级恶灵UMI的亚种,花丸随时都有可能有生命危险。这种恶灵实在是无药可救,爱理法师没有办法,只能先带走花丸。后来,爱理法师决定搏一搏,于是来到了这个寺庙,想用以毒攻毒的方法驱散恶灵。后来,原来的恶灵消散了,取而代之的是Gulity Kiss。
    “爱理法师一直抚养花丸到她去世,还用了最后一口气抑制了Guilty Kiss的力量。”绘里说,“她最后的愿望,就是希望能有人彻底驱散花丸身上的恶灵。”
    听到这里,花丸不禁流下了眼泪。
    “差不多了,我该走了。以后一定还会再见面的。”绘里说。
    不久,直也、正志郎和花园来看花丸了。大家离开小津村不久,东小津村的部队就占领了整个小津村,小津村实现了统一。花园的伤也差不多好了。这次,正志郎也来了,让大家有些惊奇。“呃……没办法……还不是被你们拉来的……”
    “诶,是谁说这次一定要来的?”花园说道。直也听了哈哈大笑。
    直也一家在沼津玩了好几天。在之后的日子里,大家往来十分频繁,成为了好朋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