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灿白/我要我们在一起6】

2023-03-06灿白chanbaek 来源:百合文库
 最终定下让Kris带队率先出道,剩下的人也紧密的准备着,伯贤趁着中午休息的一段时间上了天台,趴在栏杆上放空。
“怎么不去吃饭?”
伯贤回过头看到站在身后的灿烈,有些不自然的笑了笑,“没什么胃口,”
灿烈大步走过来,将手摸向伯贤的额头,“你发烧了,怎么不说,走带你去买药,不要在天台上吹冷风了,会更严重的。”
灿烈态度强硬的将伯贤从天台上拉下来,向队长请了假,带伯贤去了药店。
“记得吃完药要好好休息啊,”
“知道了,”灿烈让伯贤站在旁边等他,自己一边打电话给队长,一边向便利店走去,给伯贤买了杯热饮。
“喂,SUHO哥,是我,灿烈,伯贤恐怕今天不能练习了,给他请半天假吧,”灿烈将热饮递给伯贤,示意他喝,
伯贤接过来,小声的说了声谢谢,然后喝了一口,“没事,我可以坚持的,不要让SUHO哥为难。”
灿烈皱着眉头看着伯贤,眼里满是不赞同,
“而且我们也快出道了,我不想拖后腿,”伯贤温柔的看着灿烈,灿烈无奈的笑了笑,
“好吧,那如果不舒服就不要强撑,跟我讲,”
“放心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