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文轩—你就是全部】 018

2023-03-06爱情文轩宋亚轩刘耀文 来源:百合文库
拆纱布的日子到了,医生人员端着盘子,慢慢揭开缠绕着的白纱布,耀文和亚轩妈妈在一旁十分紧张。   亚轩忽闪着他浓密细长的的睫毛,渐渐张开双眼,一个清晰明亮的世界呈现在他的视野。
亚轩:“我可以看清楚了!我可以看清楚了!”
耀文:“(兴奋的上前)真的吗!你可以像原来那样看的很清楚了吗!太好了!”两个人开心的拥抱在一起。
亚轩:“耀文对不起,我让你担心了。”
耀文:“千万别这么说,我应该照顾你的。”
亚轩:“那我们很快就回公司吧,马上要嘉年华了,我们的训练和节目都不能耽误!”
耀文:“好,我们后天就回。”
——————————————分界线
俩人下了飞机到重庆已是深夜了,只好悄悄回到宿舍先休息。大家的房间都黑灯了,想必早是睡下了。俩人洗了澡躺在床上,聊起了天。耀文:“亚轩,你离开这么久我真的好想你!我好想一直抱着你不放开,(转过身去)让我抱抱好不好?”
亚轩:“(害羞)啊?你又想…又想那个啊~上次你吸的可痛了,害我粘了创可贴好几天不能取下来!这回轮到你了吧(坏笑着爬到耀文身上)”
耀文:“(慌忙抱住)啊…啊?你要亲我吗?那好吧,你也轻点儿哦”不等耀文说完亚轩就扒开衣领,用嘴唇贴住锁骨,一丝丝…一丝丝的去感受那淡淡的清香。亚轩的手慢慢插进耀文的腋下,耀文也慢慢摸着亚轩的背肌,细细的…感受那种光滑和水嫩。 他们彼此很喜欢这样触摸对方,每一次抚摸都是心与心的贴近,他们都能感受到对方的心跳。在我的眼里,你就是全部。
他们很满足。耀文锁骨下方留下一堆唇印,亚轩的腰间也留下了一道道指印。他们谁也不肯放开,也不知要持续多久。不过俩人到底是没了力气,放开了双手,却依旧气喘吁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