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孤烟无垠·万里沙(卷六)

2023-03-06同人纠结赵云诸葛亮云亮王者荣耀 来源:百合文库
“……啊痛痛痛。”赵云倒在床上,嘴上虽在求饶,但双手仍紧紧攥住诸葛亮的双腕。
他的脖子、脸颊上全是诸葛亮抓挠的杰作,又麻又辣地疼,他虽贵为蜀国将军,但从不对自己的人动手,尤其是军师,万万动不得。
诸葛亮仍不依不饶地跪坐在赵云的胯部的两旁,居高临下地审视赵云:“你知不知道你自己躺在病榻上几天?”
赵云感受着诸葛亮想要挣脱他所使用的暗力,又撕扯一会儿,勉强开口道:“军师咱有话好好说,君子动口不动手!”
“躺了整整半个月!”诸葛亮想想自己几千年来也从未过得那么憋屈过,所有的药是他亲自尝试过多次失败品才熬成的,他曾经好歹也是个武陵仙君!
不过是下凡历个劫,却还要遭受这般折磨!
这半个月来,赵云说病倒就病倒了,然折腾了他诸葛亮半个月内从未安稳熟睡过,赵云在深更半夜异样,他便要亲自察看;稍有风吹草动,他便拍醒自己,提高警惕,防止魏国的刺客来暗杀。
他之前只听过将军保护军师,可从没听闻军师日夜颠倒地保护将军!
欲哭无泪的赵云只好安慰:“不敢了不敢了,下次绝对不敢了!在下一定好好保护自己,若有违背,天打雷劈!”
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淋个雨、下了次江就病恹恹成这般,他更不知道当时诸葛亮的心急如焚、手足无措。
但他看诸葛亮眼中那份愠怒,好像之前是真的在担心他,被人关心的感觉,他有多久没有切身体会到了?
赵云微微蹙眉,空气中隐约有些沁人心脾的淡香,不似胰子的清香,很诱人。
诸葛亮见赵云眉宇微蹙,以为是身体不适,之前的锐气瞬间减弱,他问:“怎么了?”
“很香。”赵云松开诸葛亮,手臂环上诸葛亮的腰肢,收紧搂着,好像怕那个会关心自己的人,下一刻就能消失的无影无踪一般。
香到他想占有他。
那一种想冲破理智的牢笼的欲望,生生将他撕裂,赵云抬头,手悄无声息地攀上诸葛亮的肩膀,拉进彼此的距离。
当炽热的呼吸占据所有的理智,温存过后,赵云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大逆不道之事,愣然地望向恼羞成怒的诸葛亮,唇边是残留的甘甜玉露。
门外的侍卫见熟悉的红色小鸟活泼地朝他飞来,连忙作揖,慌张道:“主……主公!”
刘备摆了摆手,示意他不必多礼,看了一眼紧闭房门的房间,问:“军师和赵将军呢?”
“军师和赵将军在里面议事!”
刘备听到里面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吩咐侍卫下去,自己推门而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