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ABO】 这次不准逃(03)

超能研究所有一个非常大的漂亮的花园,周围也不是死板的建筑,墙边摆着挂画和吊兰,按照所长的意思,这是一个非常适合研究和创造的地方。
现在,在花园角落的小桌子边上,按顺序坐着秋,凯莉,安迷修,丹尼尔四个。凯莉端起红茶轻啜一口,“谈话还是挑这种地方好,让人身心愉悦。”
没人说话,场面非常尴尬。安迷修低着头不知道发什么愣,丹尼尔似乎在欣赏手中精致的白瓷杯,一点花纹都没有的杯子不知道为什么看得这么津津有味,秋双手交叉在胸前,眼神不善。
凯莉把茶杯重重的磕在石桌上,安迷修吓了一跳,“啊,那个,”小心凑近凯莉,悄悄地,“为什么秋大人那么生气啊。”
“安迷修。”秋开口。
安迷修抖机灵,“是!”声音清脆,目光平视,妥妥的好孩子的作风。
“你说的保护金……是怎么回事,除此以外,还记得别的事情吗?”秋努力控制面部肌肉露出和善慈祥的微笑,失败,脸有点不听使唤。
“是!唔……其他的事情也不太记得了,只是隐约有点印象,”安迷修皱眉,声音中带着羞愧,“甚至连秋大人的弟弟的相貌也记不太清晰,好像是,白发的?”
丹尼尔抬眸看了一眼安迷修,继续欣赏杯子。凯莉脸微微扭曲,随后恢复正常。
秋捂着脸,沉默了几分钟。丹尼尔总算放下那个杯子,“安迷修,你还记得研究所吗?记得多少?”
“嗯?记得多少啊。”安迷修视线转啊转,最终停在了远处的天空,“研究所很大,很热闹,很……混乱,嘈杂,安静……”眼神一点点放空。
茶杯放下,在桌上发出清脆的声音。丹尼尔起身,“看来是没什么印象了呢,你以后可是要待在实验室的,我先带你熟悉一下环境吧。”
安迷修犹豫地看了一眼秋,乖乖地跟着离开了。
等两人走远后,凯莉拿起中间的小饼干放进嘴里,不够甜,放下,拿出棒棒糖,“怎么了,心神不宁的样子。”
秋把手放下,端起红茶,“我的弟弟,金,从来没有来过研究所。”
“诶?”凯莉傻眼,“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说起来,凯莉小姐,”秋黑化笑,“你和我弟弟的年纪差不多,没想到已经在研究所工作了啊,真是少年英雄啊,”一把抓住凯莉的手,“有个不情之请,麻烦凯莉小姐了。”
逃跑失败的凯莉被拉回石凳,“我可以拒绝吗?”凯莉半开玩笑的问。
秋微微眯眼,脚下的影子扭曲蔓延,“不可以。”
咕咚,“哈哈哈,我开玩笑的,有什么吩咐您尽管提。”凯莉限定乖宝宝.jp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