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试写】【百里骨科/约策】吃肉 1

我决定挑战接近极限|・ω・`)
依然,没有 肉 的∠( ᐛ 」∠)_
【正文】
晚饭过后。
玄策第一次吃这么多蔚蓝石像的肉,他感觉身体里充满了能量。
“如此强烈的能量,快要溢出来了呢。”
玄策默默地想着,开始兴奋起来。这使他绕着基地外围跑了5圈,完全没有感觉到累。
倘若现在就在战场上,他一定可以一挑五。然而即便是靠运动也没能完全消耗掉这股强大的力量,剩余的一点能量反而将玄策的心挠得痒痒的。然而现在已经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现在再溜出门……会被当成敌人的。
躺在床榻上的玄策越发觉得身体燥热,烦躁的睡不着觉,只得侧身把被子抱在怀里。
背后的房门打开了,守约走了进来。
“快去洗个澡吧。我刚洗完。”
“不去,我想静静。”
“洗个澡就放松下来了,会睡得舒服。”
“……”玄策并不想洗澡,但想想无事可做于是就去了。
守约坐在床边。今天的肉做多了,在没人吃的情况下他把剩下的几块吃掉了。令自己意想不到的是这几块肉里竟有如此多的能量。
难怪阿凯那么爱吃红肉和蓝肉,他的能量消耗太大了。
事实上,守约虽然故作镇定,但心里也静不下来。他感觉内心某种被压抑的欲望想要找到一个爆发口发泄出来。
但理智告诉他,那是……不行的。
此时,在浴室里的玄策,百无聊赖地蜷缩在木制的澡盆里,玩弄着自己的尾巴。看着那一大绺火红的、油亮的毛皮,浸在水中散开变成深褐色。玄策的思绪不自觉的飘移到过去,和那个称之为师父的男人刚刚相遇时的某个场景。
自己刚刚恢复了神志,眼前这个人用一种玩味的眼神看着自己,用一只手捏着自己的下巴说:
“你的皮相,还算上乘,可以预见长大了说不定是个尤物。管好你那条尾巴,当心被剥去当皮草。若是在过去……你就是我的宠物。”
年幼的玄策呆呆的晃着耳朵,他对那个面具男人的话似懂非懂,但他感觉到一种危险和压迫。
“不过,比起一个宠物,”他顿了顿,眼神仿佛在微笑,“我更想把你培养成一名战士。”
随着思绪的抽离,玄策把头埋在双臂之中,让水面没过自己的脸,完全的蜷缩在澡盆这个小空间里,丝毫不想离开。
比起成为一名战士,我更想……成为宠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