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刺客信条 燃烬 R2

2023-03-06真·结局刺客信条燃烬R系列 来源:百合文库
我慢慢睁开眼睛,轻轻的阳光照射在我脸上,我不适应的眨了眨眼睛。我看到自己又趟在病床上,这次显然比上次严重许多。
床边的镜子里映出我憔悴的大胡渣脸,唯一不同的是,守在我病床旁边的就是我一直寻找的张姐。
“你醒了?”
“张姐。”
张姐把我扶了起来,让我靠在枕头上面。
“我没死?”
“说什么傻话,是这个救了你一命,不然你还真救不回来了”
张姐拿出那个已经破碎的护身符,是这个护身符帮我挡了汤姆的那颗子弹。
“汤姆死了?”
“嗯,实验也被迫停止了”
张姐端了一杯水给我,我接过水喝了一口。
“这些日子你去哪了?”
“当时我和你在黄石山昏迷后,是艾克斯把我救走了。最后我了解到圣殿骑士团被背后一股势力控制着。也知道了实验的真正目的,圣殿骑士团背后势力因为无法掌控金苹果核心程序,所以他们打算求助于朱诺,让第一文明帮助他们,并且希望和朱诺签下契约,得到先行者的智慧,成为人类的最高领导者”
“然而汤姆就是这个背后势力”
“不,汤姆还只是这股势力的外系力量,真正的龙头还未露面。当我知道汤姆的真实面目,我怕你有危险,就求艾克斯去帮你,我则在朱诺的释放地等待机会狙击汤姆”
“汤姆的手是你切掉的?”
“嗯,当时我看到你被金苹果的力量控制住了。”
我看了看张姐,她一点也没有变,唯一变的就是性格。没有刚见面的时候那么凶了。
“你之前的战友都牺牲了,只有一个叫莫斯本的俄罗斯刺客活了下来,但是他大腿肌肉坏死,下辈子注定坐轮椅了……”
我摆了摆手,让张姐不用再说了。这些都已经过去了,我现在最应该珍惜的是我眼前的这个人,和我眼前的这一切。
阿泰尔,艾吉奥以及后来的各位刺客大师都为人民的自由而战,他们的热血和壮志铺满整个民族和国家。我却没有那么伟大,我只想单纯为了自己,为了所爱的人去坚持,去努力。从中有失去,有痛苦,有惋惜。但是,坚持下来所剩下给自己的,那一定是甘甜的。
就让我为了我所爱的一切将自己慢慢燃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