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龙之骑士(预告和设定)

2023-03-06预告小说 来源:百合文库
序章:寻找龙之骑士之旅开始
这个世界原本有三个龙之骑士,人们惧怕他们,憎恨他们,把他们当做邪恶的象征,虚空教会甚至出兵去讨伐龙之骑士,而龙之骑士的战斗力却让教会损失严重,最后,一位主教找到黑暗龙骑士布莱克,用语言让布莱克与光明龙骑士莱特和自然龙骑士莱彻为敌,一时间,三位龙骑士的内斗让他们元气大伤,而教会趁此机会封印了三位龙之骑士。
龙之骑士被封印后,虚空教会掌握了厄斯的宗教和思想,而此时另外一个教会光明教会却发现没有了龙之骑士的力量,与厄斯对立的虚空力量正在逐渐强大,在帝国联席会议上,光明教会提出了他们发现的问题,却被虚空教会给压了下去,随后光明教会遭到了虚空教会的迫害,幸存者们在艾弗瑞肯的伊及普特城地下墓穴组建了光明兄弟会,并且找方法面对即将来袭的虚空。
然而一切都已开始分崩离析,虚空的力量打破了世界墙,而受到虚空的影响,厄斯的大部分生物变成了对活物进行无差别攻击的怪物,虚空的力量摧毁了那些生物的人性,只有光明兄弟会的成员逃过一劫,他们计划去寻找三位龙之骑士,然而当他们赶到封印地点时,三个龙之骑士早已逃离封印,而虚空对于厄斯的侵蚀也越发严重,只有找回三位龙之骑士,才有力量将虚空打回世界墙的另一端。
寻找龙之骑士的旅途,即将开启。
注:下列为设定
厄斯:故事发生的世界,由神创造的世界,大陆分布和地球一模一样,但是整个世界只有一个国家——厄斯帝国。整个世界有五块大陆,分别为艾什-欧罗巴,艾弗瑞克,艾美瑞克,艾斯翠尼亚和绍斯,其中艾什欧罗巴大陆分为艾什地区和欧罗巴地区,艾美瑞克分为北艾美瑞克和南艾美瑞克。
龙之骑士:光明神,黑暗神和自然神的后代,拥有召唤和驾驭龙的力量,三人的力量甚至能够与虚空对抗,被虚空教会定为邪恶的化身。
虚空:与厄斯相对的混沌世界,原本是神用来平衡厄斯的能量,但是却日益强大,打算吞噬厄斯,使其成为一片混沌。
世界墙:用来隔绝厄斯与虚空的世界墙,需要龙之骑士用神力加固以防虚空冲破世界墙。
虚空教会:起初是帝国成立用于研究虚空的教会,后来被虚空迷惑,成为虚空的工具,反对龙之骑士就是他们策划的。
光明教会:一开始反对龙之骑士,但发现虚空力量日益强大后,主张解除龙之骑士的封印。遭到迫害后解散,幸存者成立光明兄弟会,与虚空教会对立。
种族:
人类:厄斯主要居民,普普通通的人类虽然并不出彩,但是是厄斯最有效率的生产力和多面手,由于无法被察觉特殊力量,很适合刺杀敌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