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祺鑫】我喜欢你胜过重庆夏天的奶油芒果冰淇淋

2023-03-06马丁家长组祺鑫每天都很甜 来源:百合文库
        老丁说,要带马嘉祺去看重庆的夏天。
     走出写字楼的大门,马嘉祺看到了少年,笑起来像奶油夹心的棉花糖,路上来来往往的人群都不比得他好看。
     树干上趴着的蝉在叫,走过的人群在闲聊,路过的萨摩在追前面的小男孩,男孩一路上咯咯的笑声也清脆入耳。可马嘉祺什么也不在意,只有少年,少年向他走来了。
    老丁带他去山城步道,没有喧嚣拥挤的游客,只有拿着扇子在树下聊天乘凉的当地老居民,和沿道轻摆的绿枝。
    一起在沿街的小卖部里买芒果味的雪糕,然后用扁圆的石子在小河上飞漂,幼稚的比较谁漂的比较远。
    路过老街边看见一群下棋的老爷爷,也拿着路边捡来的小树枝在旁边边做小动作边一起请教。
    下午的阳光很好,透过树枝绿叶散落下来星星点点的斑点,两个人走在路边,脸庞上是路过斑斑点点的阳光和像夏日西瓜味道的笑容。
      重庆的夏天怎么有这么美的景色。
“我有一个秘密,你想不想听?”
“是什么?”
“你真好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