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四个野男人等你出门约会 (上篇)

2023-03-06同人小说恋与制作人许墨李泽言 来源:百合文库
❤️李泽言❤️
今天是情人节,李泽言答应你带你去souvenir吃晚饭,已经做好准备准备出门的李泽言从衣帽间走出来,“好了,走吧。”
你正坐在梳妆台前化妆,“等等我马上就好了,”可是就依照你的化妆继续很难快起来。
“几分钟?”
“十分钟肯定好,”你笑嘻嘻的回答着。
“好,再给你十分钟,如果还没化好我可先走了。
十分钟后,由于你化妆技术不行,眼妆擦了又化。
“时间到了,我该走了,”李泽言说完向门走去。
“李泽言!!你就等我一下怎么了,又不是赶着去开会,”你在身后对着他喊。
他走也不回的走了,你化好妆后走出电梯,发现李泽言正拿着一大束玫瑰花站在车前等你,露出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你走向他笑了出来,“原来是给我买花去了,难怪走这么急。”你接过花看着李泽言傻笑。
他瞟了你一眼,“白痴。”
李泽言微微一笑并转过头去不让你看到他的笑脸,哼哼,真是傲娇呢~
❤️许墨❤️
今天是情人节,你和许墨准备出门吃饭。
许墨换上了米色的高领毛衣和黑色外套,而你坐在梳妆台前化着妆对着许墨说,“我很快就好了,你等等。”
“没关系,你慢慢化,我等着。”
你看着许墨很感激他没有露出不耐烦的神情,你接着化着精致妆容。
“你们女孩子出门都这么久的吗?”
“对啊,今天情人节诶,和你出去吃饭当然要美美的,”你边化着眉毛边说道。
“傻瓜,你化不化妆都好看呢。”
“你觉得我涂哪支口红好,”你拿着两只口红对着许墨。
许墨轻笑了一声,“你难倒我了,我对口红不太懂呢,如果非要选一**就左边这支吧。”
你涂上了许墨选的口红,这时许墨站到你身后捂住你们眼睛,“怎么了许墨?”
“我放开手你可不要睁眼哦。”
“好。”许墨把一条项链戴在你脖子上,你睁开眼睛,这不就是我上次想买的蝴蝶项链吗,因为价钱有点贵所以你没买。你转过头看着许墨,“原来你一直记得啊。”
你站起来抱着许墨,“许墨,谢谢你。”
“好了,快出门吧,该来不及了。”
你拿着包包挽着许墨的手,“我早就饿了。”
许墨钩了钩你的鼻子,“馋猫。”
下篇白起 周棋洛
喜欢的话记得留言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