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你用抖音撩汉大法撩了一个不认识的小哥哥(李泽言篇2,人设崩,慎入)

2023-03-06甜文恋与制作人李泽言 来源:百合文库
◆李泽言人设始终为崩,后面的也会是崩的...各位夫人们慎入
◆开学了,周更
开始正文
  自从你被李泽言忽悠成了他女朋友,他就天天让你到办公室加班(up主: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啥!李泽言:幼稚)只是为了多见见你。然鹅,每次你出现在李泽言的办公室里,都会被壁咚强吻摸摸头,然后,每次改策划案的时候你的脸都爆红。虽然李泽言这个人平时挺毒舌的,但是他自从有了你之后,就跟那个搞实验的学习了几种撩妹方法。你每次都被套路,他看着你被套路之后的反应,总会来一句:“白痴”
  然鹅,你有一件不知道的事情,就是李泽言和他的七大姑八大姨在商量着怎么向你求婚。然后很快就商量出来了一个结论:叫悠然去souvenir给她做一桌子好吃的,然后往里面藏戒指。
  于是,情人节,李泽言给你打来了一个电话:“悠然,来souvenir一趟”你不明所以,但是还是听话的去了。你一到souvenir,整个人都惊呆了.店里没有一个人,李泽言在一张圆桌上满满放的都是食物,你这种吃货,直接像饿死鬼投胎似的扑向了食物,此时李泽言穿着粉色的围裙在厨房里忙碌。你坐在凳子上吃着李泽言给你做的布丁,没过多久,你就吃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吐出来一看是一对耳环。此时李泽言也忙完了,见到耳环,内心活动很丰富:mmp,悠然怎么才找到耳环...但是内心活动被他很好的掩盖住了。此时你看到了蛋糕,两眼放光,直接拿着吃,不过一会儿你又吃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吐出来一看,居然是个钻戒!!李泽言深情的对你说:“悠然,从我看到你的第一眼开始,我就喜欢上了你,现在我想给你一个名分,悠然,嫁给我好吗?
”说罢,他单膝跪地,向你求婚。你错愕的站在那里,泪水在眼里打转,说:“我愿意,我愿意”他便问你打上戒指说:“从此以后你就是我的李夫人了!”后来,他给了你最隆重的婚礼,你们没羞没躁的生活在了一起。
---------------------分割线在此---------------------
这次没啥灵感,主要是昨天刚码完字,手机就关机了,气死了。然后文笔渣,愿谅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