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白起×我 开学前白夫人的独白

2023-03-06独白向白起女主视角 来源:百合文库
Day6      白起×我
          白先生,我要开学了。我想用尽全部时间去陪伴你,照顾你,爱护你,可是我不能。新的一年我要更加努力,不让你总吃泡面,不让你总背处分,不让你总是受伤,不让你总是为我担心。
          我真的好舍不得你,我想每时每刻都看着你,每时每刻都能听见你的声音,每时每刻都能收到你发来的信息。在学校总不比在家,我会很疲惫,我会遇到很多不如意,我会有很多的烦恼,说真的,我有些害怕了。但是,我的先生可是警察啊,枪林弹雨尚且不避,生死特训苦不堪言,他都挺过来了,他好好地站在我面前了,我又有何理由言及畏惧呢?
         我的先生没有经历过高考,我要替他好好考回来,白起的女人怎么能认输呢?白哥啊,以后的这四个月,我不能常常去看你了,但是你要知道,我不是不爱你了,我正以对你的爱意为力量不断努力。你说只要在风里,你就能找到我,我,也愿化作你世界的千缕风雨,想着你,守着你,爱着你。
          此番过后,我想好好陪你过一个生日,只有我们两个人,等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