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转身之后,物是人非-序

2023-03-06源我张真源 来源:百合文库
转身之后,物是人非
说来我们从出生开始就认识了,我们的爸妈是大学同学,妈妈是同一个宿舍的,爸爸是从小一块长大的好兄弟,连我们的生日都一样。这也就造成了,从我记事开始,两家父母就一直在讨论着,说要给我们定娃娃亲。这都什么年代了啊,还搞这一套。真的是,唉!百度上说,我们不合适,会散!
女主视角
张真源从我记事开始,我们好像就认识了,你大我两个小时出生,还逼着我喊你哥哥,现在想想我从来没有认真的叫过你一声哥哥吧。我喜欢你,我们都心知肚明。你喜欢夏涵我知道;你一直避着我在和她联系,我也知道;可是你们在一起了,还拿我当傻子希望看待,我知道后你们却连解释都没有。看吧,我们就是这样走着走着,莫名其妙的就散了。看吧,其实度娘也挺准的!
张真源,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会不会选择相信我呢?-----程汐雅
男主视角
我叫张真源,我有一个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女孩,可是从那一天开始,我就彻底的失去了她。我后悔过,抓狂过,可是,她还是消失了,像从来就没有出现过一样。妈妈很喜欢汐汐,从我小时候就念叨这要让汐汐当她的儿媳妇。虽然我也很无奈,但是有什么办法呢。从陆阿姨一家搬走后,妈妈就对我更加严厉了!我知道是因为她觉得我对不起汐汐,我也知道,她是因为我和汐汐的好朋友在一起了,惩罚我。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过了这么久了,你还没有原谅我吗?-----张真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