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非现实武斗学园》 ability.3 能力者VS能力者!主角被打趴了?!

2023-03-06丧失病狂反打脸流殴打主角 来源:百合文库

「代价……是普通人成就能力者之后一定要履的一些行动……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无论是多强大的能力者使用能力时都要支付代价,而代价是什么因人而异。」
「代价的内容一般是和能力相关,不过又不是很相关,所以,会显得有点无厘头……」
「并且支付代价时,能力者几乎是本能反应,支付代价是必需的,并且自然而然,比如面前这位钟先生,他的代价是『俯卧撑若干』。」
「刚才提到代价支付时是自然而然的,所以能力者会有些举动看起来匪夷所思……就是普通人所说的『不会看气氛』……比如面前这位钟先生。」
只见三胖在目睹其大哥遇袭到,冲动起来直接向挥去拳头,结果钟教官竟然非常不会看情况,趴在地上突然做起俯卧撑!
“啊?这也太无厘头了吧?”
而三胖止住前驱的惯性,回过头,“你他妈这是瞧不起我!”然后再冲向钟教官身边,抬起一脚。
『啪』只见钟教官在做俯卧撑的时候,竟然伸出一只手,就把三胖还算凶猛的踢击抓住。
“六……七。”钟教官正在用单手做俯卧撑!
“妈的!放开!”只见三胖单脚站在地上,脚踝被钟教官抓的死死的,不停地用力企图抽回脚,但是没能如愿,并且身体开始不平衡起来。
“八。”
这时,钟教官犹如死亡倒计时的报数又响起来。
「糟了!他这是在支付代价!」跟随一个拥有超能力的老大这么久,三胖怎么可能不了解能力者支付代价这件事?然后才蓦然省起,这样才是让人最慌的。
「要是等他支付完代价,我就危险了!」
三胖急得满头大汗,拽脚的力更猛了,“放手!放手!”
“九。”
三胖的背脊几乎凉了。
“放手啊!!”突然三胖就半蹲了下来,用拳头不住在捶打钟教官的背部。可惜钟教官肌肉异常健硕,小胖子这点手劲完全不够看。
“你他妈放开三胖!”同时金发少年也大声吼道,他已经站在钟教官前面,伸出手指着他。只见他的手掌围绕了一圈彩色珠子,赤橙黄绿青蓝紫大概七粒,虽然晶莹剔透,在环绕转轮时,却有种左轮手枪上膛的气势!
“十。”话音刚落,几乎同时,三胖只感觉被一股大力拔起,等反应过来只见自己被钟教官一只手倒着抓了起来。
“你……”
“我叫你放了他!”南八斗的手掌指着钟教官,口头再威慑一下。
只见钟教官放开手,但是三胖并没有掉落地,反而往半空中飘浮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