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寻找打扫之人

每次宴会过后,都是晴明头痛的时候,找谁来收拾残局是个问题。
加之今天是年二八,传统的大扫除日子,帚神和扫地工老早就被人预约走了,寮里剩下的式神,好像都没相关对口的技能啊。
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要收拾的地方,也不能多分身出来,所以晴明踏上寻找工作人员的征程了。
晴明先是来到大江山,只见漫山遍野都是帚神的身影,他走近几个,询问情况,“帚神,你们的工作还没完成?”
“是晴明大人啊,您好。”帚神先是礼貌了一圈,“回大人的话,是酒吞童子大人的命令,说是大江山杂草丛生,一点都不美,让我们除草呢。”
什么⊙∀⊙?酒吞什么时候在意自己的地方美还是不美,那家伙有酒喝就行了,还是找他说去。
刚走到酒吞房门,就听到旁边茨木的房内传来说话声。
“嗯……挚友,不要……”
“你不老喊让我支配你的身体吗?我只能应你所求。”
“不……呃……啊……挚友,这里不行!”
晴明想敲门的手停在半空中,偷听到这里,赶紧缩回,脸上冒着热气,转身离开了。
这酒吞童子,实在…实在…哎呀!太羞耻了!一大早在…哼╯^╰走了!
房内的酒吞和茨木并未发现有人来过,酒吞还是自顾自地在为茨木洗澡。
“挚友,其实我可以自己洗的。你怎么能帮我洗澡呢!”酒吞在茨木心中伟岸的形象只适合做大事,他是高高在上的。
刚刚只是洗了茨木的犄角,谁知他那么敏感,直直地拒绝,酒吞忽略其内容,并认为这是茨木欲拒还迎的手段,大笑了几声,说:“接下来,不容得你说不了,我的茨木童子。”说完,把酒葫芦扔出门外,空中飘过两个字:看门。
被喂了满嘴狗粮的晴明只是脚在走,思绪远离。博雅,你在哪?怎么还不回来?想着,又用力敲打自己的头,唉,谁想那个没良心的了,讨厌òᆺó
偶遇清洁完回家的扫地工,晴明高兴之余还发现一个不寻常的人,大天狗。
晴明和扫地工说明来意,勤奋的扫地工二话不说,拉着晴明的手排了两队。
准备离开的时候,大天狗说话了:“晴明,我屈尊帮你打扫卫生吧。”没等晴明反应过来,大天狗提起晴明的衣襟,飞往熟悉的庭院。你可以想象天空中一只有着两条长尾巴的脱线风筝正沿着内心的路在自由翱翔。
庭院。
大天狗按下想行动的扫地工,开始了属于自己的表演。
首先来了几道风袭,把长期积攒下来的蜘蛛网清除干净。大天狗觉得初见成效,接下来是时候干票大的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