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谢谢你。”【陆】皇子雷x骑士安

皇子雷x骑士安。
当雷狮睡了一觉醒来时,安迷修已经到地方了。他手中拿着国王给的地图,早已找到了在雷王宫外的雷王城新开的酒吧,名字叫“MJ”。这其实也不算是新开的,开了少说有个两三年。但对于安迷修来说,十年。整整十年。外界的一切东西对他来说都有着超高的吸引力。
酒吧的大门是敞开的,外面一左一右站着两个带着面具的保镖护卫。安迷修站在门口,看了看这两个人,而后抬手掀开透明的塑料门帘,进入酒吧。挂在门帘左上角的铃铛轻响,店老板便立刻知晓有新的客人来到,紧接着一个带着面具的小姑娘走到安迷修身前,客客气气的询问他想点的酒。安迷修不躲也不藏,俯下身子,朝着那位小姐的耳边悄悄开口:“我要见,鬼狐天冲。”小姑娘身子一顿,立刻明白这位远道而来的客人的目的,她把面具扶了一下,然后对安迷修道:“请跟我来。”于是安迷修也客客气气的,毕恭毕敬的跟在她的身后。
其实说到底,安迷修挺直背脊规规矩矩的样子并不是因为接下来要见的人有够尊贵,而是他打从入宫以来,就极少与女性接触。更何况,他是那种在宫里与女仆都无法好好沟通的人。纯情的令人窒息,与姑娘对话三两句便会红了脸颊。——这事能被雷狮嘲笑十年。
……唉,这声音如此纤细动人,想必面具之下一定是位非常美丽的小姐吧!那么在下可一定要好好表现才行!安迷修给自己打气。说着他们似乎进入了专属电梯,那电梯不往上走,只往下坠。到达地下二层,姑娘将电梯的“开门”按钮轻按,然后带安迷修一起出了电梯。此时,姑娘才将脸上的面具摘下,然后对安迷修自我介绍道。
“您好,我叫莱娜。”
安迷修急忙朝她微笑,而后开口:“您好,请多指教,我是安迷修。”
莱娜带着安迷修向右侧走廊走去,一边走一边询问。
“安先生,此次前来的目的是什么?是要做军火交易,还是……?”
安迷修想了一下,他不是来做交易的,他必须要先找到银爵。并且在此地埋伏,将这里所有人一网打尽。……包括这么美丽的小姐。安迷修有些于心不忍了,但他尽量不显露,在莱娜疑惑的表情下微笑着回答:“我是奉师父之名,来加入您们的。我的师父啊,他十分的强大,也很厉害。但他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打打杀杀,欺压百姓,于是他很不喜欢雷王宫的那位国王。从小就教育我要如何让那国王下台…哈哈。……他老人家如今已不在了,所以,我想完成师父的愿望。十年前我记事,知道银爵先生与鬼狐先生是一股反叛势力,毕竟从小耳濡目染,我早就想加入了。如今历练的已有成就,便想要加入您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