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2.18西柚王子郑号锡

2.18
今天是郑先生的生日,有以下几点需要遵守。
1.不许生病
2.不许受伤
3.要幸福
4.要开心
5.不开心要说出来,不许憋在心里。
6.要记住,你身边有兄弟,身后有我们。
7.中国阿米永远守护你和防弹,当然还有泡菜米樱花米和全世界的米。
8.不用来看我们中国阿米,我们很好,不想让你们再次承受世界上所有的偏见。
9.乖乖听话,早点休息,注意身体。
10.你们是我们阿米的希望啊,所以我们就算拼劲全力都要守护你们。
我们中国阿米很好,呜...
就算隔着一片海,就这样远远的看着你们也好
要好好的啊,呜...
By GoTheSweet a.k.a中国阿米的其中一个
下段文字可跳过,不喜请轻喷
[锡锡又大了一岁,首先先祝锡锡生日快乐。其次对于防弹不要来中国内地,个人认为微博上网络暴力严重,再加上各种无脑黑带领不明真相路人起哄,是真的不想再让防弹承受压力与偏见了。开辟中国市场固然是好,但是也容易吸引各种白嫖,在网上招黑不算还不打榜不投票不刷油管。如今防弹越来越火,唯饭也越来越多,内讧不如联合起来一致对外,这是我私心对我所处的饭圈里说的。不管米圈还是鸟圈唯饭白嫖现象越来越严重。曾经看过一段话:你哥哥让你饭他是想让你学习好三观正,不是让你喷他兄弟喷他家人还反过来说是为他好。以此共勉]
感谢您能看我说了那么多废话❤
最后,仍旧祝号锡生日快乐
2018年2月18日00:0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