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迟来已久的第三更,啊啊啊啊啊!

2023-03-06美攻 来源:百合文库
啊啊啊,很久没更了,不是我不想更,是我觉得没人看,就没动力更,今天照旧给大家带来三本书,依旧是美攻。
第一本是深海先生的《波斯刺客:囚徒之舞》,怎么说呢 我个人是很喜欢这种异域风情一点的文啦,攻是罗马的副帝,受是波斯的王子,二人幼时相识,后来经历了种种坎坷和波折,最终在一起了。我要申明一点,这篇是有生子的,雷这一点的要注意,结局是he。
第二本是败北少年的《挑逗》,这是权三代攻和富二代受,这篇文的基调还是很温馨平和的,是一篇中型文吧,适合没有太多时间的时候看,这篇似乎没有什么雷点,可以放心食用,是he哦。
第三本是卧藤萝下的《当西门庆遇到鬼畜攻》,这本书的肉可是十分香艳啊,虽然题目里是鬼畜攻,但我觉得这个鬼畜攻可是非常美艳呢,要不然我们的西门大官人这么会被勾到呢,嘿嘿嘿,本文适合夜深人静之时,一个人偷偷的看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