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对不起,我爱你

“果然…游戏,即将结束……”
“轰!”
几十架敌舰正虎视眈眈的死盯着前面那艘对他们而言非常重要的银蓝机舰,曾经的数次战斗中,都是因为掌控它的那个男人的出现,他们无一次进攻成功过。这次,终于可以彻底除掉这个毒瘤,取得‘应有’的胜利了。
“这副场景,还真是让人熟悉,上将……”
诸葛亮看着后方紧追不舍的舰队,眼眸低垂,自嘲的勾起唇角。半年前,似曾相识的场景就在自己眼前发生,眼睁睁地看着他……连一丝一毫的痕迹…都没有留下……
也是从那时起,他已经没有了‘心’这种东西。
“轰!!”
炮弹再次打中机身,一阵剧烈的晃动几乎要将诸葛亮整个抛飞。借助座椅慢慢稳住身型,在他还想要再做点什么时,一个通讯视频打断了本应有所动作的修长手指。视频开启,那个他永远都无法忘怀的身影出现在了这对晶蓝色的眼眸之中。
“星航指挥官,说出你的具体位置,我们会派人去支援”
与他相似的深蓝瞳孔,现早已失去了之前的温柔。冷漠的神情,冰冷的声线,此时已无丝毫感情可言……
“不了,星航谢过上将的好意……再见了……”
语毕,他便挂断了通讯。
最后一句‘再见’好似轻声呢喃,不知那人是否听到了这三个字,但,这已经不重要了……
“上将……”
“轰!!!”
银蓝色的‘星龙’号机舰…即将坠毁……
…… …… 
「图百度找的,侵权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