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防弹少年团】《唐思》番外

2023-03-08BTS防弹少年团SUGA闵玧其弹米其米 来源:百合文库
番外与正文无关
——————————————
闵玧其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11点。
一开门便发现唐思躺在沙发上,怕吵醒她,轻轻的关上门,厚重的密码门锁上的那一刻却仍然将她惊醒。
“回来啦?”唐思睁开眼的瞬间,却又被明亮的灯光刺的皱起眉头紧闭了眼。
“嗯。”闵玧其急忙放下钥匙走向她,手上的包扔在地上,蹲在沙发前抬手捂住了她的眼睛,偏头轻吻了她才问道:“怎么睡这了?”
唐思闭着眼睛,两只手圈住他的脖子,脑袋往他颈间凑去。刚从外面回来的人,大衣未脱,带了一身寒气,但遮在脸上的手还是让人觉得温热。唐思在他颈间蹭了蹭,刚醒来的声音还带着鼻音:“等你。”
闵玧其轻笑,抽回放在她眼睛上的手,看了看灯全部被打开的屋子,揉着她脑袋问道:“一个人害怕了?”
“没有。”怀里的人摇了摇头。
这丫头真是,每次都要逞强。用下巴蹭了蹭脖颈间的脑袋:“以后我回来早点。”
“……好。”
“那去卧室,睡这里会着凉的,嗯?”
刚睡醒,又靠在他怀里,唐思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半晌才闷闷地回答他:“不想动,睡这里好了。”
闵玧其叹了口气,自己真是拿这样无意中向他撒娇的她最没办法。手勾过她的双腿,抱起她向卧室走去。
走到半路,怀里的人又突然转醒,半睁着眼问他:“你吃饭没?我给你留了饭的。”
看着眼前的人半眯着眼懒洋洋的样子,闵玧其忽然觉得有点燥热,咳了咳嗓子才吐出两字:“不饿。”
——————————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