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满腔相思何人知

2023-03-08郭麒麟阎鹤祥 来源:百合文库
我们相爱吧。
         郭麒麟录完第一期节目,回到了阎鹤祥的身边。
        “好哥哥,我回来了。”
        “你还知道回来呀你。”
        “好哥哥,我这不是回来了嘛,还有两周专场,咱们赶紧排练吧。看看能不能弄出点新包袱。我保证,今天一天都陪着你。”
         “陪一天,12小时制的,还是24小时制的。”阎鹤祥邪魅一笑,明明是想调戏一下郭麒麟的,可没想到自己却先红了脸。
         “那陪哥哥,当然是24小时制的了。”郭麒麟顺嘴搭话,然后突然反应过来,也红了脸,拍着桌子,边翘腿边跳说道“我是个直男,你别老说这些”。
         可在阎鹤祥眼里,这个举动却是三分撒娇,七分拒绝,可能先爱上的那个人注定是卑微的,爱人的每个小细节都牵动着心弦,他的每个小动作都在心里重复千万遍,仔细揣摩,小心试探。而这些心理活动,只有真的爱过一个人才知道,那不经意间两人对话的停顿,因为我爱你,在那一瞬间,我已经想到与你共度余生的所有景象。却化作简简单单的几个字“不闹了,我们开始排练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