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永远爱小白

2023-03-08想念一只狐狸呆毛狐狸 来源:百合文库
致亲爱的小白,
  第一次认识好像是看了小白的云亮文呢,随手评论一下小白就回复了,作为一个路人很开心,立马就转粉了。
  再后来,好像是突然灵光一现,提出了自己也想写文开坑的想法,无人倾诉,便告诉了小白。那时内心超级忐忑,想着一个理科生写什么文,但小白很高兴地支持了这么low的我,还说着期待开坑。于是,云亮的《破迷》系列就开坑了。
  开坑后,看见自己那惨不忍睹的阅读量,内心超级想放弃,但每次一放文,第一个点赞的是小白,第一个评论的也是小白。特别感动,就这样一次次坚持下来了。
  但这周回来,就看见了停更消息,仔细阅读后知道了一些情况。我们都是这个世界的附属品,微不足道的。要报答他们,唯有努力读书。我也经历过这些,所以,对于小白的情况,很理解。但,也不能做些什么,只有默默祝小白学习更上一层楼。
那只总会第一个点赞写评论的狐狸不会评论了,
那只和一起用好基友ID的狐狸不会再冒泡了,
那只写文超好的狐狸不会再更文了,
,,,
花,有再开之时,人,有重逢之日吗?
会有的。
等你,傻狐狸╭(╯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