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防弹少年团]闵玧其 海神——终章(架空)

2023-03-08架空闵玧其 来源:百合文库
再睁开眼,她被吓了一跳,长这么大,第一次看见海底如此美丽的景色。她看见一只老海龟向她游来。她对这一切都感到惊奇,她可以在水里呼吸,还有一只会说话的海龟和许多虾兵蟹将。
“姑娘,老臣是辅佐海神的龟丞相,此次将你娶进海神殿是想请你帮助我们。”龟丞相如此这般地说明事情原委,引着阿米来到了大殿。
殿上,海神正在纠结是否该至黑蛟于死地,毕竟他是他的亲弟弟。
“闵公子!!!”阿米这才知道闵玧其的真实身份。闵玧其也很惊讶,责问龟丞相:“你让她来做什么,在这样危险的情况下?”
“老臣想着姑娘与七百年前香消玉殒的阿米外貌极其相似,可以请她助您一臂之力,便自作主张,老臣该罚!”闵玧其叹了口气,不知是喜是忧。
黑蛟又来到了海神殿,他要毁掉海神殿,要让闵玧其也魂飞魄散,就像七百年前的阿米一样。
他看出了闵玧其的心神不宁。
“且慢!”只见一妙龄女子喝到。他的双眸突然绽放出些许光彩,大概他以为这是幻象吧,她还是那么美好。
可他知道,那个人已经不在了。
他将攥在手里的散魂针刺进了胸口。“我知道,哥哥还是那个会不顾一切保护我的哥哥,我也知道,一直只是我一厢情愿,是我拆散了他们,害了阿米。”闵玧其不忍看,闭上了双眼。
“我该赎罪了。姑娘,我知道你会替我照顾好哥哥的,对吧?多谢!”
黑蛟的身体慢慢消失,化成点点荧光。
“姑娘,可以抱抱我吗?”阿米跑过去,抱住他。他在阿米的耳边低语:“你是个好姑娘,可你终究不是她……”他已经化为乌有,一切都结束了。阿米呆呆地看着自己的怀抱,或许闵公子只是把自己当成一件替代品而已吧。她站起身,闵玧其看穿了他的心思,从背后抱住她。
“阿米,在我心里你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你不是。你就是你自己,是那个喜欢给我泡茶的阿米,是那个像甘菊一样的姑娘,是那个一颦一笑都牵动着我的心的方阿米。”
他看不见,阿米笑得灿烂。
“阿米,做我的海神夫人吧,永远都不要离开我,好吗?”
“我还要对你说尽世间最动听的情话,我要永远护着你。”
“死生契阔,与子成悦。”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完
其实我感觉到从肆开始就写得不好看了,一直想冷静冷静,好好思考该如何下笔,但是想了一周结果也还是不尽人意。结局真的想得很困难,很突兀,而且也不是大粗长。让你们失望了,抱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