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实教同人轻井泽惠篇5.1.3

三.
“啊等等清隆。”
我正迈出步伐,便被惠叫住了。
“很抱歉清隆,我有叫上佐仓同学一起。”爱里?虽然不清楚为什么会让她同行,但是就眼神看来,惠也并不是很愿意。但姑且还是问一下。
“为什么会叫上爱里?”
“我也不想啊,这毕竟是我和清隆第一次正式的约会啊,但是佐仓同学的情况也让我感觉很不安,所以我还是想要尽快帮助她解决她心里的创伤。”惠是这个性格吗?这点我并没有想到过,毕竟以前她一直是利己主义的吧,不过因为上次事件而发生了改变或许是直接原因。
“爱里什么时候过来?”如果很早就这么计划好了的话惠肯定事先会告诉我,应该是临时决定的吧。
“应该快了吧,”说着惠看看了手表,“马上就十点钟了。”
“叮!”电梯门发出了声音,并没有华丽的衣服,虽然不是校服,但也是和平常差不多的服装,我不禁暗自庆幸。
“佐仓同学,你来了啊。”虽然先注意到这边的是爱里,但是还是是惠主动搭话,她朝着爱里的方向挥了挥手。
“轻井泽同学、清隆君,早上好。”稍稍抬起手后又很快放了下去,本来认为有了改变的爱里似乎又快要回到原点了,作为间接原因的我,不,应该说是直接原因,惠或许也是考虑到减少我的自责吧。
“爱里,早上好。”
“那我们就走吧。”说是这么说,但看着这个略显尴尬的场面,我想只有让惠来主导整个节奏应该是最好的了吧。她走到稍显拘束的爱里旁边,“对了,佐仓同学,我可以叫你爱里吗?”
“哎?”因惠突如其来的发问懵住的爱里发出了惊讶的声音,“那个……”也不知道到底是想怎么回答,爱里结结巴巴地没说出话。
“爱里,你并不用太拘束。”我也稍微挤出句话来。
“啊!嗯!”似乎是冷静下来了,不过并没有回应惠的请求,她直接走到我的旁边,惠则无奈地挠了挠头,站到了她的旁边。这个过于尴尬的站位,但是爱里是没有察觉到呢还是是自己故意的?这一点我也不得而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