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毒占欲(1)「含abo元素」

2023-03-08凹凸世界雷安abo 来源:百合文库
首先声明封面是自己指绘的,其次清水党最好别点进来。
本文含
abo  孕期  雷狮(A)x安迷修(O)  没有交往前提  双向暗恋
后期有囚禁play(反正我觉得跟abo沾边的都比较刺激)
先说好本人画画水平不仅辣鸡而且写作水平停留在幼儿园,还是尽量少ky吧(つд⊂)
以下是正文↓
 
  
      不知是何时,安迷修睁开了双眼,艰难地从床上撑起上半身,他不知道自己是在什么时间醒来的,呆呆地环顾了四周一圈,偌大的陌生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门窗都被锁死了。
      这不是他家,这是他的第一反应。
      他扭动着身子想要下床走动,腹部却突然传来一阵剧痛,伴随着恶心的呕吐感。他不由得捂住了嘴,将恶心感硬生生从喉咙憋回了胃里。
     “唔·······在下这是······” 安迷修疑惑自己的这种身体反应,仔细去回想醒之前的事,可无论怎么努力都想不起来。他的手习惯性地摸向从不戴防标记环的颈部,摸到隐隐作痛的腺体,他突然征住了,眼前黑了一片。  
    腺体上愕然出现了一个类似于牙印的东西,还混杂着一些没有干涸的血迹。
      他被标记了。
     很残忍的,没有任何征兆的,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被莫名其妙地标记了。安迷修楞在床上瞪大了眼睛,那双碧绿的眸子正被一点灰意渐渐侵蚀,好不容易坚守了十九年的纯净,本想留给自己最爱的人,却没料到被这样突如其来地标记了。而且,他还不清楚标记自己的alpha是谁。对于他来说,这是最残忍不过的事。
      房里有一抹不明显的不属于安迷修的信息素,安迷修察觉到了,闻起来很熟悉,却想不起到底是谁的,此刻的他就像是被喂了失忆药的兔子,可怜至极。
       他瘫坐在床上失了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