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杰佣】囚徒(预告片段)

2023-03-08佣兵第五人格杰佣奈布同人杰克 来源:百合文库

X悄悄环顾四周,趁着没人注意把藏在桌下的手机开了机,飞快地扫了一眼。
没有未接短信。
他长舒一口气,又有些不甘。
不过他很快微笑着端起面前的香槟,抿住嘴唇,和迎面走来的一位装束华丽的女士碰了杯。另一只手悄悄摁灭手机并塞进了西服裤兜,用西服的下摆遮掩住。
“蕾西·琼斯。”华服女人举杯,对着X露出不失礼节的笑容。
“斯洛·亨利。”他报以微笑,眼角却悄悄撇向女人的无名指,在那里,有枚银制钻戒。
并不是目标。
X有些失望。女人则开始和他客套,他一边微笑着回应女人,一边用余光悄悄地巡视整个婚礼用地。
婚礼举办的地方是郊区的一间礼堂。虽然在郊区,但慕名而来的教徒仍然每天把这里围的水泄不通。因为传说这里是上帝临时住过一晚的地方,祈祷许愿有很大可能实现。
婚礼的主人竟然能包下整个礼堂来举办婚礼,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一辆黑色雄狼般的汽车嘶吼着滑进宴会大门。
法拉利LaFerrari。
X咂了咂嘴,这俩价值三百多万美元的车可不是谁都能开的起的。如果没猜错的话,车里坐着的人差不多就是今天婚礼的男主人公了。
也是他这次的猎杀目标。
流畅的车身曲线和闪着金属光泽的黑色外壳仿佛在向人们炫耀它的昂贵。
司机从车上走下来,头发梳的一丝不苟,面部表情严肃冷酷,他恭敬的弯腰为车里的人打开车门。一双Berluti的男士皮鞋伸出,轻轻落在地上,修长的小腿被西服裤子勾勒出完美的曲线,足以让所有磁性生物眼前一亮。
一个穿着黑色西服你男人从车上走下,整了整衣领,脸上带着不浅不淡的微笑,胸前别着一支撒了金粉的红玫瑰。他脱下一只白手套,轻轻躬身,握住从车里伸出纤细的白丝小手。
…………………………………………………………………………
☆人物情节均属私设
☆授权才能转载。
☆无心还是个学生党所以更文会比较慢还请见谅!
☆下周开始正式更文,这只是序幕的一个小开头,下周发的文可能会略有更改。
☆人物情节均属私设
☆授权才能转载。
☆无心还是个学生党所以更文会比较慢还请见谅!
☆下周开始正式更文,这只是序幕的一个小开头,下周发的文可能会略有更改。
☆这是篇比较长的连载,第五人格里面的人物基本都会登场。
☆谢谢大家的支持!无心永远爱你们!
☆封面已经授权,来源:http://allyedacall.lofter.com/post/1d5700de_ee73aaa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