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埃罗芒阿老师——名为纱雾的少女爱恋

2023-03-08轻小说埃罗芒阿老师和泉纱雾 来源:百合文库
大家好,我是二百。
我想了想,作为一个黄漫厨,我果然还是要写点什么,才能表达这对兄妹的喜爱。
在我眼中,黄漫的感情线其实最重要的只有兄妹————作为俺妹的精神续作,这个写法无可厚非。
但是在纱雾逐渐成长的过程中,妖精是因为外向的性格和热情大胆的言论也收获不少粉丝,千寿学姐则是因为反差萌。毕竟,一个叫做梅园花的可爱女孩说自己父亲是“把拔”的时候,没人会将她与千万级的恐怖小说家联系起来。
但是,我终究还是最喜欢和泉纱雾。喜欢这个,有着那么一点心事,并去为之努力的女孩。
她是如此的可爱的存在,松散的银发梳成长长的马尾,被粉色的蝴蝶结整齐的束好,莹白的肌肤滑若凝脂身上的每一处都无不令人爱怜。
不同于俺妹中那个真实的“桐乃”,纱雾本来就是设计出来那“像春天的雪一样虚幻的她”。与正宗的关系,与其说是兄妹更不如说是在失去父母后的相互依靠的陌生人。
因此在彻底失去父母的伤痛里,纱雾只依赖着他——因为对于她而言,暴躁的没有血缘的姑姑绝非最好的亲人,而世上,也仅剩那个爱自己的“欧尼酱”。
那个欧尼酱也展现了自己应有的温柔和坚强——他一直在等待着在房间里妹妹走出阴霾,独自一人在与这个无情的世界对抗。以致于他一直忽略了姑姑——同样是他们的亲人,她其实也被这伤痛夺取了笑容。她的爱就此变得鲁莽,变得伤害了自己与兄妹的感情。防范着这样的冰之女王,也是命运所开的无情玩笑吧。
不过,好在这个女孩逐渐恢复了健康,虽然还有些时日要走出房间,但是她心中的爱意,是早已满溢而出了。
因此我很喜欢动画的OP,那份心语也许在纱雾的口中百转千回,却迟迟无法好好的表明。少女的扭捏与自责就在这一刻袒露无遗。
甜蜜的忧伤,就这样弥漫在少女的心里。
她开始尝试用其他的方法去爱身旁的男孩。也许大多数都是好心办坏事的搞笑桥段,但是我们的心,也因这个女孩的努力而变得柔软。
毕竟,在这个被悲伤笼罩的家庭。兄妹间互动就好似黑暗中的那辉光,渐渐照亮了彼此。
少女在爱情中一直去努力,却发现哥哥也需要自己的亲人身份。尽管心中虽有这样那样的不忿,但还是理解哥哥这般努力的真实意义。
因此,她说出“我就来当你的妹妹吧。”为了所爱之人,她同样可以做出让步,等待自己的哥哥去理解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爱情,自己也会给予怎样的爱情。
猜你喜欢